omniture

网易AI签约北斗,智能助力导航产业

2018-12-27 09:38 12205
12月21日,网易AI受邀出席2018上海国际导航产业与科技发展论坛。论坛期间,网易与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签订“长三角低速智能无人系统感知导航测试场”协议。

上海2018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12月21日,网易AI受邀出席2018上海国际导航产业与科技发展论坛。论坛以“融合·智能”为主题,于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顺利召开(后简称北斗)。本届论坛是在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上海市科委等单位指导下,由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上海卫星导航定位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上海西虹桥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及上海市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论坛期间,网易还与上海北斗导航创新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网易AI将在行业深耕积累起来的AI能力赋能给以北斗导航为中心的基地初创企业,加速企业发展。另一方面,网易AI也与研究院签订“长三角低速智能无人系统感知导航测试场”协议,达成合作。该无人系统综合试验区由中国北斗办、上海市科委和青浦区政府指导,隶属于高精度导航位置服务综合应用试验区上海市重大创新行动计划项目,是高精度导航位置服务综合应用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无人系统试验区也将很好地强化网易AI在消费端室内外精准定位跟踪等领域的研发能力和领先优势。网易AI将和其他签约单位共同见证测试场的顺利投入运营。

网易AI创建于2011年,专注于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交互、模式识别、深度学习、异构计算、数据智能等技术研究领域;服务于网易系游戏、邮箱、音乐、电商、新闻、有道、云服务等产品,触达近10亿用户在此过程中,潜心探索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化和商业化之路,推出网易洞见、网易影见、网易见外等产品和服务。

此次,通过和北斗合作,网易AI将智能技术投入导航产业,和各单位共同探索智能赋能导航产业等,进一步推动导航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一起助力中国导航产业。

消息来源:网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