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lsinn Group授予美纳里尼Pracinostat的独家许可权

Menarini I.F.R.
2018-12-24 15:43 5621
瑞士制药集团Helsinn和意大利生物制药集团美纳里尼 (Menarini) 今天宣布,美纳里尼集团旗下德国公司柏林化学股份公司已经获得独家许可权,在世界各地(美国、加拿大、日本和南美除外)商业推广Pracinostat。

瑞士卢加诺和意大利佛罗伦萨2018年12月24日电 /美通社/ --

  • 除美国、加拿大、日本和南美外,世界各地都有许可权

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癌症治疗产品的瑞士制药集团Helsinn和在全球136个国家积极开展业务的意大利生物制药集团美纳里尼 (Menarini) 今天宣布,美纳里尼集团旗下德国公司柏林化学股份公司 (Berlin Chemie AG) 已经获得独家许可权,在世界各地(美国、加拿大、日本和南美除外)商业推广Pracinostat。

Pracinostat是I、II和IV类组蛋白去乙酰化酶抑制剂。该化合物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正在多地区开展III期试验,与阿扎胞苷 (Azacitidine) 一起治疗新诊断出急性髓细胞性白血病 (AML) 的成人患者,他们不适合强化诱导化疗。Pracinostat还处于II期开放标签研究的测试阶段,与阿扎胞苷一起治疗高风险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 (MDS) 初治患者。

根据协议条款,Helsinn将保留所有国际开发权,包括Pracinostat的临床开发活动与供应。美纳里尼将在指定地区的所有国家推广、分销和商业化Pracinostat。Helsinn将保留在中国上海与美纳里尼共同推广Pracinostat的权利,而中国其他地方的推广则由美纳里尼独家进行。根据协议的某些条款,美纳里尼将有机会在相同地区进一步发掘任何潜在的肿瘤学指征。

Helsinn Group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里卡多-布拉格里亚 (Riccardo Braglia)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美纳里尼签署了这项协议,授予他们独家许可权,面向急性髓细胞性白血病患者推广和销售Pracinostat,对于那些不适合强化诱导化疗的患者,预后仍然不容乐观。”

“我们相信,这项全球性协议一定能够帮助拓展Pracinostat的覆盖范围,覆盖那些需要的患者。Pracinostat现在正处于III期临床开发阶段。随着Helsinn将其重心拓展至癌症治疗领域,我们很高兴能有美纳里尼这样值得信赖的新合作伙伴。”

美纳里尼集团股东Lucia和Alberto Giovanni Aleotti说:“找到治疗癌症(准确说是治疗白血病)的新疗法是美纳里尼的目标之一。美纳里尼对研发进行了大量投资,目标发现新产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癌症治疗产品领域知名的制药公司之一Helsinn签署这项协议。”

消息来源:Menarini I.F.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