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纳里尼研究中心公布MEN1112/OBT357对急性髓系白血病细胞系最新正面结果

结果在第60届SIC年度会议上公布
美纳里尼研究中心
2018-09-19 08:00 4338
美纳里尼研究中心(Menarini Ricerche)将在明天(也就是9月20日)在第60届意大利癌症协会年会上公布新的临床前数据。

罗马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美纳里尼研究中心(Menarini Ricerche)将在明天(也就是9月20日)在第60届意大利癌症协会年会(60th Annual Meeting of the Italian Cancer Society,简称SIC)上公布新的临床前数据。数据显示,用5-Azacytidine和Decitabine进行预处理增强了临床候选药物MEN1112/OBT357对几种急性髓系白血病(AML)细胞系的抗体依赖性细胞毒杀作用(ADCC)。

MEN1112/OBT357是一种针对CD157的单克隆抗体,CD157是存在于白血病细胞上的骨髓标记物。Menarini已经与Oxford BioTherapeutics合作,来开发这种化合物。一项全面的临床前表征工作已经完成,MEN1112/OBT357目前正处于I期临床试验阶段,用于治疗复发/难治性(R/R)急性髓系白血病(AML)患者。

即将公布的实验结果表明,5-Azacytidine和Decitabine预处理可以增强MEN1112/OBT357对SKNO-1、HL60和K052细胞系的杀伤活性。

美纳里尼研究中心临床前及转化肿瘤科主任Monica Binaschi博士表示:“我们观察到不同剂量的MEN1112/OBT357与5-Azacytidine及Decitabine在一些AML细胞系上具有统计学意义的协同作用。这些结果似乎证实了5-Azacytidine和Decitabine的免疫调节作用,这可能会增加白血病细胞对MEN1112/OBT357的敏感性。这些新发现表明,使用这两种药物进行预处理可以促进和增强MEN1112/OBT357的肿瘤细胞杀伤活性,并为临床试验中评估这些组合提供强有力的理论依据。”

《用5-Azacytidine和Decitabine进行预处理后,去岩藻糖单克隆抗体MEN1112/OBT357在急性髓系白血病细胞系中的ADCC介导活性增强》海报将于2018年9月20日12:00至13:00以及2018年9月21日12:00至13:00发布。

消息来源:美纳里尼研究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