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立在2018年“大杀四方”,实现前所未有的创新

Mindshare Worldwide
2018-12-20 12:14 4801
隶属于 WPP的全球代理公司网络 Mindshare(传立)在2018年实现前所未有的创新,并赢得超过800个奖项。

纽约、伦敦、新加坡和上海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隶属于WPP的全球代理公司网络 Mindshare(传立)在2018年实现前所未有的创新,并赢得超过800个奖项。

传立在2018年所获得的大奖包括:

2018年也是创新之年,全球媒体代理公司传立关于DSP(广告需求方)和DCO(展示广告系列优化工具)控制的首个可编程解决方案ANNA实现了企业发展,传立还推出了一个关于区块链的程序化联盟,这个联盟被设计用来和Zilliqa一起探索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广告领域的可能性。

传立全球首席执行官尼克-埃默里(Nick Emery)表示:“推动传立前进的动力来自于打破常规、创造发明和乐在其中的强烈愿望。获得这些奖项为我们积极进取、勇于创造的精神提供了证明。”

消息来源:Mindshare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