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箫氏地毯SHAW CONTRACT确认参展2019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19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将于3月26日-3月2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Shaw Contract确认参展2019 DOMOTEX asia/CHINAFLOOR。

上海2018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将于3月26日-3月2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地材行业的年度盛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聚焦海内外众多展商及全球各地专业观众的热切目光,无疑也成为各大展商极佳的产品和品牌推广展示平台。2019年,DOMOTEX asia/CHINAFLOOR将进一步配合地毯品牌对设计师和跨界合作的巨大需求,在既有基础上,与时俱进,迎合当前中国室内设计产业的发展大潮,打造更多向的商务合作平台。

2019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观众预登记已开启
2019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观众预登记已开启

作为2019年DOMOTEX asia/CHINAFLOOR展会重要版块之一的地毯版块,将全新升级规划,重点推广家用地毯、手工地毯、商用地毯,重磅打造地毯设计馆,致力于构建中国地毯原创设计的平台,挖掘地毯设计力量,推动地毯全行业设计出新。

一贯注重创新设计的高端商用地毯品牌、全球较大的地毯生产商、全球较大的地毯纤维生产商、全球较大的地毯回收商,Shaw Contract,不仅确认参展2019 DOMOTEX asia/CHINAFLOOR,并且作为2019年地毯版块品牌矩阵中的重要品牌之一,将在展会现场为我们揭开地毯设计背后的力量,诠释设计所带来的影响,与我们共同开启一段令人心动且“蠢蠢欲动”的箫氏地毯之旅。

在拥有背景实力的好评下,箫氏地毯一直坚持和推崇创新设计,用卓越的设计促进行业的发展。自2002年至2018年,Shaw Contract连续16年凭借其杰出的地毯设计,荣获“美国商用室内陈设博览会”(NeoCon)较佳产品奖。每年举办的Shaw Contract Design Awards,在全球范围内集结各领域优秀的商业设计作品,让更多人领略到设计给生活带来的重要变革,为设计重新赋予全新的生命力。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作为沃伦·巴菲特所拥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萧氏工业集团 (Shaw Industries Group, Inc.)是全球较大的地毯生产商、地毯纱线生产商和业内较大的地毯回收商。而Shaw Contract作为萧氏旗下的高端商用地毯品牌,在产品设计、性能和环保等多个方面均为行业树立典范。依照“摇篮到摇篮”可持续环保理念设计的地毯产品屡获殊荣,凭借杰出的创新设计,被广泛地应用于全球各地的各类商用空间,好评连连。

此外,环保理念一直走在行业前端的Shaw Contract,不仅受到Declare和HPD(Health Product Declarations)的认证,而且还是“摇篮到摇篮”银级认证的产品,不断优化原料配方,以确保不会对人体或环境造成任何可知的或是潜在的威胁和伤害,真正做到了环保先锋的典范,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2019年,3月26日-3月28日,欢迎你莅临上海浦东新国际展览中心W1A01展位,亲自体验箫氏地毯的与众不同,感受它美而忘记眨眼的,让你感官大开的产品和品牌文化。

除了Shaw Contract以外,地毯版块还将携山花、海马、华腾、东升、浙美、开利、东方、Oriental Weavers、Balta、Beaulieu等品牌,在展会上共同演绎地毯之美,共话前沿行业趋势和传统行业理念的碰撞、产品和设计的全新互动,同期汇集行业专家、设计大咖的精彩设计论坛和丰富活动也将纷纷亮相,共同呈现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观众预登记通道:http://www.dacf.cn/node/55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消息来源: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