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亿家居梦第一站 -- 大自然家居强势回归DOMOTEX asia

2019年大自然家居即将回归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2019DOMOTEX asia/ CHINAFLOOR)。

上海2019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2019 DOMOTEX asia/CHINAFLOOR) 将于2019年3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15大主题展馆,175000平方米的大型规模,将迎1500家国内外优质企业盛装亮相。

“时代改变了,营销再也不是一锤子买卖,而是价值交换的过程。当我们产品和服务的价值被发现,客户被感动了,销售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 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

2019年1月,在以“赋能渠道、感动客户”为主题的“大自然家居2019全国经销商会议”上,大自然家居宣布以产品战为核心,进军千亿家居梦。这意味着向千亿进军的家居企业队伍中又多了一位梦想家。2019年梦想第一站,大自然家居便选择回归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吹响进军号角。

大自然家居
大自然家居

“产品战” -- 做感动客户的大家居品牌

为打赢这场硬仗,大自然家居旗下的地板、木门、橱衣柜、壁纸、整体家装等品类将以客户为中心,回归产品本身,强化产品研发与设计,打造以实木地板为核心的全品类竞争。同时大自然家居聘请多位地板专家作为实木地暖地板的技术顾问,并使用压干法技术,通过成熟的物理压缩方式,提升木材的尺寸稳定性。此外,为满足8090后新兴消费群体个性化的需求,大自然家居全面提升地板、木门、软装等门店形象,通过场景化的展示讲述梦想家的故事,给客户带来沉浸式的体验,让客户感受到大自然家居的品质与价值。

“时尚新品 -- 与世界潮流趋势接轨

随着时代的变革,大自然家居一直致力于人性化的设计与空间的打造,设计出极具人性化的产品,寻求人与空间的和谐。大自然实木复合地板,与世界潮流趋势接轨,汲取国际时尚元素与先进技术,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推出高配置三层实木地板简时光系列,稳定抗变,避免地板发生起翘、起拱、变形等现象;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实木复合地板,全新升级环保水性油漆配置,开创水性新时代。

与此同时,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新品,以“年轻化”和“时尚化”的高颜值花色和设计华丽转身,让不少80、90后年轻人爱不释手作为《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新国标起草单位之一,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引进源于欧洲的压干法技术,引领实木地暖地板进入3.0时代。

大自然家居
大自然家居

全面赋能 -- 颠覆传统与经验分享

中国经济步入变革与升级的重要历史时期, 2019年对于整个家居行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像大自然家居这样的行业巨头尤为突出。传统的营销模式在现行的市场环境下难以为继,如何在坚持“产品战“的同时,提升品牌影响力?大自然家居将在获客、运营、终端、营销、数字化等方面全面赋能,提升组织战斗力,带领企业突飞猛进。 展会同期开展的第五届世界地板大会暨第22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上,大自然家居将结合成功经验,围绕中国大家居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应对全球消费市场形式变化分享极具研究价值案例。

DOMOTEX asia” -- 大自然家居的参展选择

“世界地材,与你相联”,致力于全球地材商贸及展示平台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是大自然家居实现“千亿家居梦发布新品的理想秀场。作为全球地材炙手可热的年度新品发布平台,2019年将呈现15大主题展馆,175000平方米的大型规模,并将迎来1500家国内外优质企业盛装亮相,集中分布在 E1、E2、E3、E4馆的木地板板块将在品类趋势、时尚潮流、商讯交流等方面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

大自然家居此次参展将携带众多明星产品亮相 E2馆,如:“简时光系列三层实木地板”、大自然康德美学1号系列实木复合地板”、“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零醛智造”系列强化木地板等,为木地板市场增添色彩,增强行业信心。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现场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现场

2019年,真正的大家居行业巨头即将脱颖而出。2019年,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盛势来袭,拭目以待。

【点击此处,即刻进行观众预登记,可省50元门票。】

网址:https://www.dacf.cn

消息来源: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