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正北获颁德国莱茵TUV Bauart Mark认证证书

2018-12-18 17:30 7842
2018年12月12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德国莱茵TUV”)为苏州正北连接技术有限公司的锂电池储能用直流高压大电流连接器颁发德国莱茵TUV Bauart Mark认证证书。

深圳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2日,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德国莱茵TUV”)为苏州正北连接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正北”)的锂电池储能用直流高压大电流连接器颁发德国莱茵TUV Bauart Mark认证证书。苏州正北总经理李书、德国莱茵TUV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部门经理陈雄、销售经理吴伟宏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苏州正北获颁德国莱茵TUV Bauart Mark认证证书
苏州正北获颁德国莱茵TUV Bauart Mark认证证书

陈雄在致辞中表示:“苏州正北作为高压大电流连接器领域的领先者,其产品质量和性能达到了国际标准,为“中国制造”赢得了更多的国际认可。此次合作,苏州正北深厚的技术实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未来,德国莱茵TUV将凭借百年的经验积累,一流的专家配备和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持续助力苏州正北向更高水平技术迈进,研发生产更高性能的连接零部件产品,共同促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苏州正北研制的Powerstorage 6系列和Powerstorage 8系列连接器,顺利通过德国莱茵TUV认证,标志着这两款产品已满足欧洲EN标准要求,获得了进入海外锂电池储能装置市场的通行证,将帮助江苏正北走向更广阔的舞台。李书感谢德国莱茵TUV一直以来对苏州正北的技术支持,他谈到:“选择与德国莱茵TUV合作,意味着江苏正北主动选择了高要求和高品质。今后我们双方将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对储能和电动汽车等领域的产品进行各项检测认证,为更多产品贴上代表高品质的国际认证标签。”

苏州正北研发的锂电池储能用直流高压大电流连接器有别于市场上的大多数连接器结构。此次获得认证的两款连接器额定电压高达1000V,额定电流分别高达120A和200A,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耳目一新的按钮结构给客户提供了可确认的、安全可靠的锁定机构,同时还提供360度旋转及多键位防误插等多项选择。独特的端子技术提供了可靠耐久的接触保证,创新的密封和防护方式完全符合EN标准的高压防护要求,是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首款达到IP67防护要求的储能连接器产品,为安全应用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