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idThinking 公司向国际设计界发布 solidThinking8.0版本

2009-09-15 04:06 5033

建模和渲染阶段交互性的增加与 GUI 的增强,使用户得以加速产品的开发进程,探求无限的创造。

美国密歇根州 TROY 2009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兑现“向用户提供帮助他们实现创意的工业设计/造型软件”这一承诺的一部分,solidThinking 公司 ( http://www.solidthinking.com ) 宣布在全球发布8.0版本软件。这次发行的版本包含了大量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在现有的已拥有大量先进建模渲染功能的7.6版本基础上继续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solidThinking 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实现同时为 PC 和 Mac 用户提供基于 NURBS 的设计/造型软件程序。

“通过我们的最新版本,我们提供给工业设计师一种快速获得丰富设计灵感的新途径,”solidThinking 公司负责产品战略和市场营销的副总裁 Alex Mazzardo 说。“除了引导用户从技术的束缚中放飞思维以外,solidThinking 的目标是令价值较大化,并提供节约成本的三维设计解决方案。”

“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公司通过使用 solidThinking 明显缩短了开发产品的周期,甚至提高了一倍的速度,”负责产品策略和管理的副总裁 Mario Mazzardo 说。“我们渴望利用8.0版本中大量令产率提高的新功能,帮助全球工业设计界都能获得类似的甚至更多的收益。”

solidThinking 8.0包含了许多关键的设计元素,鼓励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不断探索和施展创造力,同时可以让设计师和公司把概念快速引入产品并投向市场。8.0版本中增强的功能包括:

-- 经过改良的用户界面更精简,确保更好的工作流程。

-- 新的移动、放缩和旋转操作。

-- 增强点、线、面的表现,使操作更加精确,使用更加方便。

-- 在交互的视觉化模型视窗中加入了新的选项,包括框架与着色并存的模式以及环境贴图模式。

-- 向导功能,帮助用户选择理想的单位和基于模型尺寸的公差。

-- 进一步提高了回顾和视觉化设计过程中,实时渲染的互动性。

-- 先进的渲染功能为最终图像提供即时反馈,在场景中就能快速预览灯光和材质;后期的渲染继续在细节上描绘,直到最终获得高品质的图像。

-- 再次渲染已存在图像中的被选区域。

-- 新的材质库功能,能够更快地浏览和预览材质、环境贴图以及场景设置;现在,用户还可以设置多个材质库。

-- 优化过的最终聚集技术 (Final Gather),能够增加渲染速度和照明的准确性。

-- 环境遮挡 (AO) 功能,在照片级渲染中获得更深层次,更具表现力和更真实的图像。

-- 新的复合反射着色器,能够生成更真实的视觉效果,包括整合创建光滑或模糊的反射效果、磨砂玻璃、车漆、塑料和金属效果等等。

-- 支持高动态范围成像 (HDRI) 和创建球面图像,这样建模时,背景在透视视图中能够可视化。

-- 适用于 Mac 和 Windows 操作系统。

solidThinking 8.0包含了所有当前版本中的特性和深受用户喜爱的功能,包括 NURBS 曲面建模方式和实体造型方式;一流的 Construction Tree(TM)(结构树)技术;快速、高质量的照片级渲染能力;和所有领先的 CAD / CAM / CAE 软件进行数据交换的能力,有助于加速产品开发周期,提高设计师与工程师的合作。

solidThinking 的一个重要用户 Pininfarina Extra ( http://www.pininfarinaextra.com ) -- 领先的意大利设计公司 -- 长期以来使用这款软件设计塑造了许多产品,从电子产品到运动器材、建筑等。

“每次启动 solidThinking ,我就进入了一个能使设计过程变得灵活、充满生气的3D世界,它为产品设计展现了一个新的视野,”CAS 设计师、Pininfarina Extra 渲染师 Piero Pifferi 说。“结果令设计师和客户都满意。”

solidThinking 早已成为许多世界顶级设计师的设计软件首选,他们的作品涉及家具、电子设备、汽车、照明、服装和鞋、珠宝首饰、时钟、运动器械、游艇和消费品包装等各种行业。数以千计的设计师使用 solidThinking 为著名的公司或品牌开发产品和包装,例如:Azimut 游艇、宝格丽 (Bvlgari) 珠宝、卡地亚 (Cartier) 手表、Diesel、杜邦 (DuPont)、富士通 (Fujitsu)、Hugo Boss、Italdesign Giugiaro、Korg、 MacGregor 高尔夫、Mares、Masterfoods、默克制药 (Merck)、雀巢 (Nestle)、尼康 (Nikon)、Panerai、Peg Perego、Pininfarina、Scavolini、Thomson、Tisettanta、东芝 (Toshiba)、丰田 (Toyota)、大众 (Volkswagen) 和沃尔沃 (Volvo)。

深入了解 solidThinking 8.0并申请试用版,请访问: http://www.solidthinking.com

欲了解更多信息、新闻和即将举行的活动,请链接 solidThinking 团队: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solidThinking

Twitter - http://www.twitter.com/solidThinking

YouTube - http://www.youtube.com/solidThinking

关于 solidThinking 公司 ( http://www.solidthinking.com )

solidThinking 公司致力于开发推广工业设计/造型软件,帮助设计师轻松、快速、低成本地发明、探讨和评估新的设计想法,不再受传统软件的限制。通过使用 solidThinking 的概念化三维建模功能、可视化界面及快速的实时渲染,设计师可以在建筑、汽车、电子设备、珠宝、产品包装及游艇等多种领域内建模、渲染并分享他们的方案。solidThinking, Inc.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 Troy,是 Altair Engineering Inc. ( http://www.altair.com ) 的全资子公司。Altair Engineering 是一家私有公司,现有员工超过1300名,遍及北美、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

消息来源:solidThinki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