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汇与华扬联众、浩腾媒体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跨界探索 创新突破

北京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12月17日,双汇与华扬联众、浩腾媒体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并于北京签订合作协议。这是中国快消品市场营销领域的一次跨界探索,更是强强联合共赢共生的突破式创新之举。当双汇营销副总裁李凯、华扬联众COO孙学、OMD浩腾媒体中国区CEO Aaron Wild代表三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时,来自爱奇艺、北京电视台、博瑞之光、东方卫视、凤凰、今日头条、金鹰卡通、卡酷频道、申通德高、腾讯、网易、永达传媒、优酷(以拼音首字母为序)的多位媒体高层到场,与我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双汇与华扬联众、浩腾媒体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双汇与华扬联众、浩腾媒体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在全面进入社会化媒体时代的今天,不仅消费人群的层次和圈层越来越细分化,触媒习惯也越来越个性化。甚至,在媒体无处不在的时代,海量传播信息也已经发展到“粉尘化”特征,这就导致企业传播场景呈现出日益复杂化和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一方面,企业自身要不断提升内容生成的质量,并高效率、高准确度进行内容分发和触达,以期让自身传播信息凸显;另一方面,传媒行业则必须在内容传播过程中,颠覆传统思维模式,不仅要做好媒介融合,更需要做好内容融合,在尽可能不打扰消费者的前提下,为目标消费者提供出较有效、有价值的企业传播信息。这两个方面的课题,不仅成为新时代企业传播“痛点”所在,同时也是传媒行业创新发展的突破点。

双汇、华扬联众、浩腾媒体三方与多位媒体高层合影留念
双汇、华扬联众、浩腾媒体三方与多位媒体高层合影留念

有题必然有解。而破解这个新课题的原点,恰恰在于思维的突破,观念的创新。双汇营销副总裁李凯先生在发言中说到:作为中国规模较大的快消品企业,双汇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营养健康的肉制品而不遗余力。而确保双汇能够一直保持健康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恰恰就是来自企业自身的创新精神。他强调说:万隆董事长提出的“调结构、扩网络、促转型、上规模”的企业战略,恰恰就是符合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创新思维和战略指引。华扬联众COO孙学先生表示:作为中国数字营销传播领域的领军企业,华扬联众也一直在探索适合新时代的发展道路。此次的三方合作,就是一次突破式的尝试,我们愿意充分发挥我们在数字传播领域的优势,携手双汇和浩腾媒体共同努力,一起探索创新之路。浩腾媒体中国区CEO Aaron Wild也表达了自己兴奋的心情:跨界合作,企业与传媒行业的携手,数字传播与传统传播的携手,均是我们企业一直要尝试的创新发展模式,今天我们终于迈出了第一步。我想,这第一步的意义是深远的,影响也一定是巨大的。

双汇与华扬联众、浩腾媒体三方签约仪式现场
双汇与华扬联众、浩腾媒体三方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战略合作,三方不仅将在传统媒体和数字媒体的策略、计划、采购达成战略合作,更将一同在内容生成、内容分发、内容融合等营销传播领域进行更深、更广层次的探索与尝试。三方一致的愿景是:努力在未来几年内,探索出一条更加适合社会化媒体时代的全新企业传播模式,为中国企业的强盛发展之路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