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造访华扬联众并举办座谈会

近日,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一行造访华扬联众,并与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院长张林及华扬联众数位高管,就大数据时代的信息产业与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科技产业数据工程研究中心”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北京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一行造访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华扬联众北京公司办公室后,与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院长张林及华扬联众数位高管,就大数据时代的信息产业与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科技产业数据工程研究中心”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造访华扬联众
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造访华扬联众

座谈会上,华扬联众创新业务部总经理隋丹为孟主席一行介绍了华扬联众的创立、转型与发展历程,阐述了华扬联众是怎么样与行业共同前进的 -- 华扬联众2002年起就开始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综合营销服务,是国内首家以驱动增长为核心、整合全渠道营销的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旗下整合了信息技术营销服务、媒体渠道数据平台、文化传媒IP内容三大优势业务板块,并形成了高效联动、以商业数据赋能全渠道营销的闭环,助力商业伙伴在快速变化的竞争环境中实现价值较大化,以商业力量创造美好生活。

华扬联众创始人兼董事长苏同发言
华扬联众创始人兼董事长苏同发言

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院长张林在座谈会上向孟主席汇报了学院与华扬联众产业数据工程研发中心合作的最新进展与新思路。在汇报中,张林院长指出产业数据的聚合与大数据分析对行业发展乃至国家宏观层面的经济运行都意义非凡。因此,在今年一月份清华大学与华扬联众共同启动了在此方向上的深度合作,依托TBSI构建联合实验室,目前已经有了若干个成功案例的研发,并强调了产业数据闭环的价值值得整个国家高度重视。同时,张林院长也表示中国科协在数据时代起着至关重要的领导作用,希望今后能与科协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为数据的互通、研发、利用做出更多的贡献。

华扬联众创始人&董事长苏同在发言中指出,由于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数据互通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也正因为如此,数据的价值近期才被不断放大 -- 过往线型的数据已经变成了可以构建用户场景、人际社会关系的网状立体数据,当场景、用户与信息流被打通,数据的价值就实现了质的飞跃。华扬联众近些年来一直致力于建立起数据流通的网络,通过关联提升数据的价值,通过与清华大学等名校建立科研方面的合作,希望能够走在商业流程的之前,从而对行业有更大的帮助。

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
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

孟主席认真聆听了全部工作汇报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此行收获颇多,并对华扬联众之后与中国科协、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的合作充满期待。孟主席表示作为国家机构,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有义务向全民普及数据科学,为大众建立起更完备的数据意识;同时中心也希望在落成之后,成为一个面向未来、引领未来的一个国际化平台,为前沿科技提供一个展示舞台,未来希望与华扬联众建立紧密的合作,从数据技术推广、内容设计与传播等方面通力互补,互利互助。

与孟庆海主席一同到访华扬联众的还有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副主任梁华、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副主任宁方刚、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规划处副处长于春、中国科协科技传播中心侯健;华扬联众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郭建军、华扬联众政务事业总经理陈新也共同出席了座谈会。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