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KUYA LUMINA”夜间巡游于12月15日在大阪城公园推出

2018-12-18 12:00 7234
电通集团与吉本兴业株式会社的合资公司“AlkaNight Co., Ltd.”和大阪城公园管理株式会社于2018年12月15日在大阪城公园推出夜间娱乐项目“SAKUYA LUMINA”夜间巡游。

日本大阪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电通集团与吉本兴业株式会社的合资公司“AlkaNight Co., Ltd.”和大阪城公园管理株式会社于2018年12月15日在大阪城公园推出夜间娱乐项目“SAKUYA LUMINA”夜间巡游。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1242/201812141438/_prw_PI1fl_WhLgYZHX.jpg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812141438?p=images

 

“SAKUYA LUMINA”是加拿大蒙特利尔数字艺术公司“Moment Factory”打造的“Lumina Night Walk”系列的第9个也是最新的作品。该世界知名且受到国际认可的系列通过运用梦幻的灯光、音乐、视频、演示和互动设备,为游客提供超越语言的独特而难忘的户外多媒体体验。每个“Lumina Night Walk”体验都是独一无二的,其灵感来自各地特有的文化和自然风光。

“SAKUYA LUMINA”是一种夜间巡游体验,游客们将观看到一场包含9个章节的故事秀,梦幻的音响和灯光与大阪城公园的自然景观相融合。故事讲述了一次冒险之旅,游客们必须与“欢乐精灵”合作,帮助来自未来的少女 Akiyo 找到回家的路。游客们可以进入一个沉浸式空间,犹如置身真实的故事世界中。

日本女演员、谐星和时装设计师渡边直美担任“SAKUYA LUMINA”大使。她表示:“Moment Factory 打造的世界是如此美好。他们将数字艺术融入自然景观的方式非常棒。我真的很期待能体验一下夜间巡游。”

网站:https://sakuyalumina.jp/en/

 

消息来源:Yoshimoto Kogyo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