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尼、三维家、凤鸣文化联合举办居家解忧馆 12月23日即将开馆

从家居设计、设备添置到文化生活,为“居家忧虑”提供解决方案
2018-12-18 11:12 3525
“地表较强”解忧官携神秘解忧馆将于12月23日-12月25日亮相顺德碧桂园总部,芬尼x三维家x凤鸣文化,三家企业联合出击,将带来较有效的居家解忧玩法。

广州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现代人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生活压力也与日俱增,隐形体现在居家生活的不安全感上,也即是居家生活的忧虑。“地表较强”解忧官携神秘解忧馆将于12月23日-12月25日亮相顺德碧桂园总部,芬尼x三维家x凤鸣文化,三家企业联合出击,将带来较有效的居家解忧玩法。

 

芬尼居家解忧馆海报
芬尼居家解忧馆海报

 

正常的家居生活可分为三个阶段:家居设计期、设备添置期以及文化生活期。过好生活,要经过几多愁

一、家居设计期

在家居设计阶段,每个家庭成员对其都有不同的见解,所想无法可见,让同为门外汉的家人们为家居设计起意见分歧,让装修决策的难度加倍。设计师效果图出图效率慢,加之无法真正读懂主人家的真正需求,一改再改,让二者出现了不耐烦心理,其为家居设计期第二忧。细心比对多种家居布置后,仍选择困难无从下手,无法确认如何适配更好的家具布置风格,其为三。再者所了解的家居硬装知识有限,即使经过层层考虑,最终的硬装风格、材料等也有可能无法适配,想到一处便增加一处,最终效果与理想有所出入,苦不堪言。

二、设备添置期

当生活出现越来越多的“意外”发生时,更多家庭愿意选择更好的居家设备去解决这些问题。通常这些问题会出现在什么地方呢?也许是空气污染指数过度,导致小孩支气管感染,咳嗽不止;也许是自来水源漂白剂过量,导致长期饮用不合标准的水,让身体不适;更有甚于长期处于空调房里,既污染了空气,又可能导致患上空调通病,实属不该。家居装备的添置是为了让家庭更幸福美满,所以,如何选择合适的家电设备呢?在添置过程中也会是居家所忧虑的一大方向。

芬尼空气能热水器海报
芬尼空气能热水器海报

三、文化生活期

如果说以上家居设计是理想家园之忧,设备打造是物质家园之忧,那么文化生活期则是精神家园之忧。而今的北上广,外来打工者已占据绝大部分,尽管已在此地安家居住,在外漂泊的忐忑仍未得到平复,加之邻里关系的冷漠相待,令人难以存有归属感。而在这点上,与书为友,与鲁迅为伴,与 5000年灵魂文化为伍,在文化的世界里得真知,交知己,变成了现代人一大渴求。在满足基本物质需求的前提下,玩转艺术、亲子嗨乐、践行公益、体验生活的乐子等文化活动,也成了现代人安放灵魂的精神。

芬尼、三维家、凤鸣文化联合举办居家解忧馆
芬尼、三维家、凤鸣文化联合举办居家解忧馆

在家居设计期遇到忧虑时,三维家可带来较快时效的解决方案,一杯茶的时间,业主可以看“未的家”;在设置添置期遇到瓶颈时,芬尼可带来较专业的空气能家电设备,款式多样合心意当生活乏味无趣的忧愁时,凤鸣文化将带来“观点重组”的新奇,以打开书籍的姿势拥抱更多元的生活,因为讲究的生活从不将就。

其实,居家可以很简单,与芬尼×三维家×凤鸣文化一起,为居家生活解忧,让生活更无忧。

消息来源:芬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