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LSUS Group与Anbu Kochi合作,为喀拉拉邦洪灾受害者进行捐助

Anbu Kochi携手PULSUS Group为喀拉拉邦洪灾灾民提供支持
PULSUS
2018-09-19 18:39 4365

新加坡和伦敦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一项人道主义努力中,PULSUS Group携手Anbu Kochi应对印度喀拉拉邦最近遭遇的前所未有的洪灾,对援助、救济和恢复措施进行捐助。PULSUS Group主动伸出援手,捐赠衣服、食品、药品、卫生用品,包括食品(婴儿食品、口服补液盐/电解质、面包片、饼干)和非食用用品(消毒液、漂白粉/石灰粉、婴儿尿布、成人尿布、卫生巾、牙膏、牙刷、香皂、肥皂、新/旧衣服、水罐、蜡烛和火柴盒)。PULSUS Group和Anbu Kochi正在收集日常必需品和其他救济物资,以帮助喀拉拉邦洪灾的灾民。PULSUS Group和Anbu Kochi努力为喀拉拉邦的洪灾灾民提供必需品和捐款。

此外,PULSUS Group的所有员工都为这一行动慷慨解囊。Pulsus & Omics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Srinubabu Gedela博士对此发表讲话时表示:“喀拉拉邦今天所经历的灾难是近期最严重的。我们承担起社会责任,为他们应援。灾后重建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所捐赠的每一卢比和捐款都是为了喀拉拉邦的福祉和繁荣。我们向洪灾灾民、流离失所者、无家可归的家庭表达我们的思念和祈祷,这一危难时刻需要我们采取行动,满足他们获得住所、生计和非粮食物品的迫切需要。”

消息来源:PULS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