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惊魂密境解锁“尖叫圣诞树” “FUN肆尖叫”圣诞季一起来搞怪

2018-12-17 07:07 5102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近日位于南京东路步行街的上海惊魂密境用别具一格的方式为大众开启一个不同以往的圣诞季。上海惊魂密境总经理林洁女士和多位“密境居民”共同点亮一棵造型独特的“尖叫圣诞树”,并宣布“FUN肆尖叫”圣诞季正式启动。

上海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近日位于南京东路步行街的上海惊魂密境用别具一格的方式为大众开启一个不同以往的圣诞季。上海惊魂密境总经理林洁女士和多位“密境居民”共同点亮一棵造型独特的“尖叫圣诞树”,并宣布“FUN肆尖叫”圣诞季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来自密境的“邪叔”还盛情邀请“圣诞老人”前来助阵,大家在尖叫声和欢笑声中排解掉平日生活中的种种压力,共度难忘时光。圣诞季期间,上海惊魂密境特推出“FUN肆尖叫”圣诞套票、“奇趣惊魂”圣诞晚宴等多项特色活动为游客增添更多狂欢乐趣。上海惊魂密境独家解锁圣诞搞怪玩法,想要体验不一样圣诞季的潮玩人士不容错过。

上海惊魂密境解锁“尖叫圣诞树” “FUN肆尖叫”圣诞季一起来搞怪
上海惊魂密境解锁“尖叫圣诞树” “FUN肆尖叫”圣诞季一起来搞怪

作为多元化沉浸式剧情体验主题娱乐景点,上海惊魂密境将惊悚感与滑稽感巧妙融合,打造具有老上海年代特色的游玩体验。不同于“密室”或者“鬼屋”这类恐怖类场馆,上海惊魂密境在“奇趣惊魂(Scary Fun)”这一独特品牌核心之下,通过用心的造景、引人入胜的剧情、高水平的专业演绎人员及全感营造的机关特效成功为游客打造出可以与伙伴一同分享的“老上海”精彩旅程。自10月25日正式开业后,上海惊魂密境便成为深受年轻人及青少年家庭喜爱的酷玩新地标,更是凭借其场馆内演绎人员滑稽有趣的专业表现和积极互动收获广大游客好评。

为迎接开业后的第一个圣诞季,上海惊魂密境通过其特有的“搞怪”方式唤醒整条南京东路步行街的狂欢活力,为冬日增添一股充满魔性的年轻娱乐热潮。亮灯仪式现场,随着一曲上海惊魂密境专门改编的逗趣圣诞神曲响起,“邪叔”携手“红姨”闪亮登场,点燃现场热情。 与此同时,受“邪叔”邀请,远道而来的“圣诞老人”也加入这场奇趣惊魂(Scary Fun)的圣诞狂欢中。在现场嘉宾和公众的见证下,上海惊魂密境总经理林洁女士、多位“密境居民”及“圣诞老人”手持“斧头”砍向“尖叫圣诞树”的“锁链”,圣诞树随即被点亮并发出让人忍俊不禁的“惊声尖叫”,颇具密境魔幻色彩。

上海惊魂密境解锁“尖叫圣诞树” “FUN肆尖叫”圣诞季一起来搞怪
上海惊魂密境解锁“尖叫圣诞树” “FUN肆尖叫”圣诞季一起来搞怪

伴随亮灯仪式的完成,南京东路步行街上又增添了一抹独特的景观,上海惊魂密境“FUN肆尖叫”圣诞季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上海惊魂密境总经理林洁女士表示:“在今年圣诞节期间,上海惊魂密境不仅将继续把奇趣惊魂的反转体验带给大家,还将通过‘尖叫圣诞树’、‘圣诞老人’、圣诞套票、‘奇趣惊魂’圣诞晚宴等特色体验让公众暂时忘掉生活中的各种压力,跟我们一起‘FUN肆狂欢’,收获不一样的圣诞节。”

此次上海惊魂密境以“尖叫”、“魔性”和“新奇”为核心,打造充满趣味的多重消费者互动体验。12月16日至2019年1月1日,游客除可以前来与外观奇特的“尖叫圣诞树”打卡合影外,还可在游玩中收获意外的圣诞“问候”。圣诞季期间的周末假期,特邀嘉宾“圣诞老人”还将不定期出现并给“幸运游客”送上他的专属“问候”,为其惊声尖叫之旅再添一抹惊喜。

上海惊魂密境解锁“尖叫圣诞树” “FUN肆尖叫”圣诞季一起来搞怪
上海惊魂密境解锁“尖叫圣诞树” “FUN肆尖叫”圣诞季一起来搞怪

圣诞季期间,除与家人、朋友聚在一起放肆搞怪共享欢快时光外,一顿温馨且美味的圣诞晚宴也是必不可少的。12月16日至1月1日期间,上海惊魂密境限时推出“FUN肆尖叫”圣诞套票(仅售444元/套,内含两张正价门票加两套惊魂密境定制红酒杯)为游客带来更多惊喜。除此之外,上海惊魂密境还特意打造限量20份“奇趣惊魂”圣诞晚宴套餐(仅售799元/份,内含两张正价门票及两位高端西餐精品晚宴)让游客享受到一个舌尖与大脑都将被刺激到的惊声尖叫圣诞之夜。更多相关圣诞季信息将在上海惊魂密境官方微博微信发布,想要参与的游客不容错过。

华灯璀璨绽放,上海惊魂密境邀你一起“FUN肆搞怪”,共同创造惊魂密境在上海的第一份圣诞回忆。

*优惠信息以上海惊魂密境官方网站及官方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默林娱乐集团所有。

消息来源:上海惊魂密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