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惊魂密境盛大开业 沪上新添酷玩打卡地标

2018-10-25 16:36 8970
10月25日上午,亚洲首家、全球第十家惊魂密境旗舰场馆 -- 上海惊魂密境(the Shanghai Dungeon)在位于南京东路步行街的悦荟广场举行了盛大开业典礼。

上海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10月25日上午,亚洲首家、全球第十家惊魂密境旗舰场馆 -- 上海惊魂密境(the Shanghai Dungeon)在位于南京东路步行街的悦荟广场举行了盛大开业典礼,上海市黄浦区旅游局副局长戴赣华、默林娱乐集团亚太地区新发展董事总经理田本恩(Benjamin Sweet)、上海惊魂密境总经理林洁以及Pradera Retail Asia首席执行官艾立笙(Alison Rehil)等嘉宾莅临现场并见证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挂匾”仪式。活动现场,掌管所有“老上海故事”的老板“邪叔”和“红姨”双双惊喜亮相,以一场出人意料的演绎与各位嘉宾共同开启了上海惊魂密境的大门。作为中国全新多元化沉浸式剧情体验主题娱乐景点,上海惊魂密境的开业不仅为百年老街南京东路步行街注入全新的国际化娱乐亮点,也为中国旅游市场的多元化发展进行助力,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适合中国年轻群体、白领群体以及青少年家庭即兴参与的沪上酷玩打卡地标。

嘉宾出席上海惊魂密境开业典礼
嘉宾出席上海惊魂密境开业典礼

全球娱乐巨头耗时四年打造  试运营备受青睐收获众多好评

上海惊魂密境是默林娱乐集团2018年在中国的诚意之作,他们将多年在全球经营惊魂密境品牌所累积的经验与对惊悚娱乐的精准洞察融入在上海惊魂密境的设计中,从前期市场调研到后期完成场馆修建共历时四年时间。在“奇趣惊魂(Scary Fun)”这一独特品牌核心之下,上海惊魂密境将惊悚和趣味交融在一起,在剧情冒险、沉浸式演绎和机关特效设备的完美配合下为游客打造出可以与伙伴一同分享的“老上海”精彩旅程。

上海惊魂密境自9月29日在南京东路步行街开启试运营起便备受关注,国庆黄金周期间更是一票难求,彰显出这个新生酷玩打卡地标的人气。上海惊魂密境总经理林洁女士表示:“上海惊魂密境入驻南京东路步行街不仅希望能借助百年老街的密集人流量迅速累积人气,也希望在这个上海的标志性商圈内给全国游客提供更多元的品质出行选择。”试运营期间,除有本地游客抢先打卡尝鲜上海人气娱乐景点外,还有大量外地游客在南京东路游览中惊喜收获到来自上海惊魂密境打造出的潮流体验,甚至更有部分国外游客慕名前来解锁,售票厅门口时常排起“长龙”。

游客打卡尝鲜沪上潮玩地标
游客打卡尝鲜沪上潮玩地标

不同于“密室”或者“鬼屋”这类恐怖类场馆,上海惊魂密境凭借紧张生动的剧情演绎及滑稽风趣的游客互动打造出适合不同年龄段游玩的惊悚娱乐体验,很大程度满足了多客群游客们的不同需求。试运营现场除了可看到大量喜爱刺激的年轻白领群体组队前来挑战外,还有不少父母带着青少年孩子来到这里想要共同成为“老上海”故事中的一部分。除了用心的造景及引人入胜的剧情外,专业演绎人员的高水平演绎及机关特效的全感营造也为游客带来沉浸式感受。通过演绎人员的互动引导,游客不仅可以快速进入到独具特色的“老上海”故事之中,还能在紧张之余被其逗乐大笑,整个游玩氛围时而刺激时而放松,非常适合组队游玩。

国际品牌创新求异理念优先  丰富业态共同打造城市旅游名片 

随着我国经济迈入提质增效新阶段,消费不断升级,旅游业进入发展快车道,游客的消费需求也更趋多样化及独特性,不再满足于简单的逛玩体验。近年来,作为中国知名旅游城市,上海旅游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今年正值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又逢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上海市政府也加大对旅游新业态、新模式的扶持与关注,丰富假日旅游市场供给,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为市民建立更多出游选择。

作为国内独树一帜的多元化沉浸式剧情体验主题娱乐景点,上海惊魂密境的开业除为中国旅游市场开启一个全新的旅游业态外,也展现出默林娱乐集团对于中国旅游市场前景的信心与重视。上海惊魂密境是默林娱乐集团在其已有的先进理念、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基础上,融入中国文化及传奇故事打造出带有本土文化特色的旗舰场馆。默林娱乐集团在上海首次引入惊魂密境不仅在为南京东路步行街商圈提供多维度的游玩体验,更在为助力上海打造出一张新的旅游名片上做出努力。

上海惊魂密境专业演绎人员与游客互动
上海惊魂密境专业演绎人员与游客互动

开业后上海惊魂密境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游客提供高水准的畅游体验,还将在自身场馆设定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与创新,积极为游客打造出更多惊喜活动。即日至10月27日期间游客可以通过官方微信锁定单人限量早鸟尝鲜票(现价120元/张)享最后限定超值优惠,10月27日起场馆门票将恢复原价并全面开放销售渠道,届时游客可以通过现场售票窗口、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各大旅游合作渠道购票,在正常营业时间进馆(中午12-晚上9点,晚8点最终入场)。

如今,上海惊魂密境以“奇趣惊魂”之名向全国游客发出邀请,走进这个超越想象的“老上海”世界,你将与同伴一起成为故事中的参与者,纵享惊声尖笑的欢乐时光,精彩不容错过!

*优惠信息以上海惊魂密境官方网站及官方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默林娱乐集团所有。

消息来源:上海惊魂密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