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塑料危害令消费者担心各国在如何应对全球塑料使用问题上不断摸索

- Orb Media研究塑料问题的四个方面:海洋废物、微塑料、化学品和回收
Orb Media
2018-12-14 19:00 5560
New Orb Media Inc.最新 报告和数据分析显示,消费者非常担心塑料会对世界产生重大影响。在责任和选择,以及政府和行业在减少塑料污染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等问题上,公众普遍比较困惑。

华盛顿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New Orb Media Inc.最新报告和数据分析显示,消费者非常担心塑料会对世界产生重大影响。在责任和选择,以及政府和行业在减少塑料污染方面所发挥的作用等问题上,公众普遍比较困惑。

供图:Orb Media。在菲律宾的海边小镇达古潘,一个小男孩来到一个有着50年历史的垃圾场,翻过塑料碎片堆,脚下便是大海。大多数可生物降解的物品早已腐烂,留下一大堆各种颜色的塑料,随海风飘向大海。
供图:Orb Media。在菲律宾的海边小镇达古潘,一个小男孩来到一个有着50年历史的垃圾场,翻过塑料碎片堆,脚下便是大海。大多数可生物降解的物品早已腐烂,留下一大堆各种颜色的塑料,随海风飘向大海。

 

报告重点指出:

塑料袋替代品会产生更大的碳足迹

可堆肥的塑料袋不能在垃圾填埋场或自然环境中降解,必须在工业设施里进行分离和加热。大多数生物塑料都会对环境造成同样的危害,甚至产生更大的碳足迹。

研究表明,生产和运输玻璃瓶的能耗几乎是塑料袋的五倍。

很多人认为生产纸袋是更环保的选择,但其实会比生产塑料袋造成更大的空气污染。

态度影响回收习惯

最近的研究表明,心情也会影响回收率。在一所美国大学,大学生篮球比赛胜利后,校园回收的物品平均重量比战败或平局高出近50%。在伦敦的一个自治市,下雨天时,每毫米降雨量对应的是收集到的家庭废旧物品回收总量减少一公斤。

微塑料无处不在

原本不太突出的塑料问题现在也开始出现,那就是微塑料对食品、空气,土壤和水的污染,还有塑料食品包装中化学添加剂的安全性问题。

Orb Media很高兴与全球议程设置媒体网络Orb Media Network (OMN)的成员合作,同时发布新闻报道,推动全球就重大问题展开对话,引起政府、行业、研究人员、民间团体和公众的注意。

OMN成员包括:尼日利亚Channels电视台、孟加拉国《达喀尔论坛报》(Dhaka Tribune)、巴西《圣保罗页报》(Folha de São Paolo)、印尼Tempo Media Group、印度《印度教徒报》(The Hindu)、芬兰国家广播公司(YLE)、加拿大广播公司(CBC)、瑞典国家电视台(SVT)、德国《时代周报》(Die Zeit)、英国广播公司(BBC)、西班牙Cadena SER-Prisa广播电台、秘鲁《商报》(El Comercio)、乌拉圭《国家报》(El País)、南非《邮政卫报》(Mail & Guardian)、哥伦比亚《时代报》(El Tiempo)、阿根廷《民族报》(La Nación)、南非eNCA、中国《南华早报》和美国Louisville Public Media。

消息来源:Orb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