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daStream打造大型海洋设备,收集来自大海的塑料废物

SodaStream打造大型海洋设备,收集来自洪都拉斯海岸外大海的塑料废物
SodaStream首席执行官丹尼尔-伯恩鲍姆率领来自世界各地的300位SodaStream高管、当地青年和环境NGO成员,来清理加勒比海和罗阿坦岛海岸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2018-10-15 21:00 28329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今天宣布推出“Holy Turtle”(圣龟),这个大型海洋装置被设计用来清除外海上的塑料废物。这是商业公司进行实际外海废物清扫方面的首次已知尝试。

以色列机场城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NASDAQ: SODA)今天宣布推出“Holy Turtle”(圣龟),这个大型海洋装置被设计用来清除外海上的塑料废物。富有创新精神的设备“Holy Turtle”最初将于今天在罗阿坦岛海岸外的加勒比海上试用,并以此作为由 SodaStream 首席执行官丹尼尔-伯恩鲍姆(Daniel Birnbaum)领导的“大胆”海洋清扫工作的一部分。这是商业公司进行实际外海废物清扫方面的首次已知尝试。SodaStream 的清扫工作团包括来自45个国家的150位 SodaStream 高管、国际环境专业人员、非政府组织(NGO) Plastic Soup Foundation(塑胶汤基金会),以及来自7家不同当地学校的数百个孩子,洪都拉斯当地政府官员也参与其中。

SodaStream部署“Holy Turtle”,后者是一个长达1000英尺的装置,被设计用来清除来自大海的塑料污染物,同时不伤害海洋生物,这也是一项大型洪都拉斯“清扫远征”的一部分。
SodaStream部署“Holy Turtle”,后者是一个长达1000英尺的装置,被设计用来清除来自大海的塑料污染物,同时不伤害海洋生物,这也是一项大型洪都拉斯“清扫远征”的一部分。

 

“Holy Turtle”是一个长达1000英尺的漂浮装置,被设计用来被两艘海船轻轻地拖动,游过数以公里计的外海海域。该装置进行独一无二的工程设计,能够捕捉漂浮的废物,同时其大型“排气孔”也能保护野生生物。设计“Holy Turtle”的灵感来源是溢油控制系统,而“Holy Turtle”的设计由美国佛罗里达州的 ABBCO 开发,后者是溢油控制方面的领先专业公司。

SodaStream 的罗阿坦岛计划以卡罗琳-鲍尔斯(Caroline Powers)在2017年10月为 BBC(英国广播公司)拍摄的视频为灵感来源,这个视频突出强调了关于罗阿坦岛加勒比海海岸外漂浮的垃圾带的水下摄影。SodaStream 首席执行官丹尼尔-伯恩鲍姆为这一令人不安的视频所触动,他本人就是一位富有经验的船长和海军军官,他在看完视频后开始为清理罗阿坦岛加勒比海海岸外漂浮的垃圾寻求解决办法。伯恩鲍姆表示:“我们不能清理地球上所有的塑料废物,但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尽自己所能。重要的事情是承诺我们自己不再使用一次性塑料。”

由“Holy Turtle”收集的塑料污染物将被用来举办一场展览,以便进行宣传,教导全球消费者减少对各种形式的一次性塑料(包括塑料杯、塑料吸管、塑料袋和塑料瓶)的使用。

为期四天的 SodaStream 洪都拉斯之行的参与者包括来自7所当地学校的孩子们,这群孩子不仅在清扫期间与 SodaStream 高管一道工作,还将从环境专家那里获得教育课程,从而成为他们所在社区中的环境“大使”。本次活动的特邀演讲嘉宾包括 Plastic Soup Foundation 创始人玛丽亚-韦斯特博斯(Maria Westerbos)、艺术摄影师克里斯-乔丹(Chris Jordan) -- 他的著名作品《Albatross》(信天翁)以强大的视觉化方式,呈现了太平洋中途岛上撕心裂肺的环境悲剧、德国阿尔弗雷德-魏格纳极地与海洋研究所(Alfred-Wegener Institute for Polar and Marine Research)的海洋塑料研究人员劳拉-莱瓦(Laura Leiva)、Bay Island Coastal Clean-up 联合创始人埃琳娜-冈萨雷斯(Elena Gonzalez),以及可持续性和 CSR(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顾问米歇尔-梅西亚(Mishelle Mejia)。

伯恩鲍姆说:“每年有超过800万吨的塑料进入海洋。这些塑料不会凭空消失。它们会分裂成微粒,在海洋中漂浮,给海洋生物带来危险,最后则会进入我们的食物链之中。因此我们所有人必须齐心协力,减少对一次性塑料的使用,保证我们自己改变习惯和使用可再生材料,而这一切都有赖于我们用双手来实现。”

垂询完整议程和详情,请访问 www.roatan2018.com

SodaStream 简介

SodaStream 是全球第一的气泡水品牌(按消费量计算),近期宣布将被百事公司(PepsiCo,NASDAQ:PEP)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这项收购预计约在2018年底完成)。该公司帮助消费者在几秒内轻松将普通自来水变为气泡水和不同口味的气泡水。通过将饮水方式变得有趣,SodaStream 帮助消费者饮用更多水。SodaStream 气泡水机为瓶装和罐装碳酸软饮料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创新型替代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产品不但环保,具有成本效益,可以促进身体健康,能够进行定制,并且富有使用乐趣。SodaStream 的产品在全球45个国家的8万多家零售店出售。有关 SodaStream 如何让饮水变得有趣的详情,请关注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 和 YouTube,访问 www.SodaStream.com

消息来源: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相关股票:
NASDAQ:PEP NASDAQ:SO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