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b Media报告阐述全球气候变化相关洪灾所造成的个人和经济损失

Orb Media
2018-10-09 19:29 8005
New Orb Media Inc.的报告阐述了海平面的不断上升和更加极端的降雨量对全球造成的灾难性影响。最新研究表明,洪灾所造成的人力和经济损失比之前猜测的更加庞大,持续时间也更长。

新的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UN IPCC)报告证实了海平面不断上升造成的灾难性影响,呼吁做出迅速、深远和前所未有的转变

华盛顿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New Orb Media Inc.的报告阐述了海平面的不断上升和更加极端的降雨量对全球造成的灾难性影响。最新研究表明,洪灾所造成的人力和经济损失比之前猜测的更加庞大,持续时间也更长。

 

 

洪灾是全球发生频率较高的自然灾害。经济学家们正在努力计算洪灾对全球供应链、国家GDP、家庭收入和不平等造成的长期影响,在这个过程中,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洪灾的影响正在日益显露出来。

如今,全世界有40%的人口生活在海岸线100公里以内,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城市化、气候变化和落后的基础设施让洪灾变得更加严重和更具破坏性。

芝加哥大学的Amir Jina教授表示:“如果我们只统计洪灾造成的直接房屋损失,以及补救房屋和恢复基础设施的费用等,我们有可能会漏掉与洪灾相关的大量隐藏成本。”

对企业和个人来说,灾难性洪灾造成的最严重的损失是机遇成本。Orb Media通过这一新闻故事,专注于展现与生计、收入和其他人生机遇的损失相关的成本。

Orb Media很高兴与全球议程设置媒体网络Orb Media Network(简称OMN)的成员合作,同时发布新闻报道,推动全球就重大问题展开对话,引起政府、行业、研究人员、民间团体和公众的注意。

OMN成员包括中国《南华早报》、德国《时代周报》(Die Zeit)、尼日利亚Channels电视台、孟加拉国《达喀尔论坛报》(Dhaka Tribune)、巴西《圣保罗页报》(Folha de Sao Paolo)、印度《印度教徒报》(The Hindu)、印度尼西亚Tempo Media Group、南非eNCA、阿根廷《民族报》(La Nacion)、秘鲁《商报》(El Comercio)、瑞典国家电视台(SVT)、乌拉圭《国家报》(El Pais)、南非《邮政卫报》(Mail & Guardian)、哥伦比亚《时代报》(El Tiempo)、英国广播公司(BBC)、西班牙Cadena SER-Prisa广播电台、加拿大广播公司(CBC)与芬兰国家广播公司(YLE)。

消息来源:Orb Me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