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活品牌CANVAS隆重登场 拉近亚洲地区人与社区的联系

2018-12-14 11:56 9488
全新生活品牌 Canvas 将于2019年1月隆重推出。品牌将以旗下的会员计划、酒店和住宅项目,以及文化提案作为基础,重新定义地产开发,使人们能够在海外真正走进当地社区,与本地人交流并了解当地文化,同时为当地提供商业及创造力。

香港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新的生活品牌 Canvas,其宗旨在于致力将不同的人、理念和体验汇聚于亚洲地区,并将于2019年1月隆重推出。品牌将以旗下的会员计划、酒店和住宅项目,以及文化提案作为基础,重新定义地产开发,使人们能够在海外真正走进当地社区,与本地人交流并了解当地文化,同时为当地提供商业及创造力。

Canvas旗下之会员计划、酒店以及住宅发展项目将重点培养人们与文化之间的连系
Canvas旗下之会员计划、酒店以及住宅发展项目将重点培养人们与文化之间的连系

 

 

 

Canvas 品牌由使徒集团创建,集团是一家注于扩展亚洲业务的多元化地产发展商。创办人兼企业家吴家耀希望能发展不同社区之间的共享经验以及文化联系,并以此作为品牌的基础理念:“Canvas 旨在激发及培养人们与文化之间的联系。通过 Canvas 的多元化项目,我们将共同编织许多独特、具文化多样性及原创性的故事。”

Canvas 将由三个部分组成:“Canvas Place”,其酒店和住宅房地产品牌;“Canvas Belong”,其会员计划;以及“Blank Canvas”,一个让各地人才聚集并交流想法的平台。凭藉巴厘岛、华欣及曼谷的旗舰物业,Canvas 将以旗下物业展示所在地的独特优越性,同时建立广泛多元的人际网络,让当地人与旅客能相互交流,籍此提倡可持续发展及保护地方文化的意识。

“Canvas Belong”会籍将分成个人及企业两种会籍,旨在加强地区联系并激发崭新的旅游体验。在此计划下,“Canvas Citizens”将享受一系列独家优惠,包括独家入住巴厘岛及华欣崭新的“Canvas Place”度假村,体验不同地方经悉心策划的文化旅程,享受各种美食与健康的生活模式,更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政总裁、企业家、设计师及体坛明星共同参与活动。这独一无二的会员计划将于2019年1月23日首度在香港推出,并将紧接其后于下个月在曼谷及上海推出。

如欲注册个人或企业会籍,请浏览 Canvas 官方网站(www.the-canvas.com)或电邮至 canvasbelong@the-canvas.com

-完-

消息来源:Canv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