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智上海荣获美通社2018年度“ESG传播奖”

2018-12-14 11:30 6440
2018年12月13日,“赢媒体,赢响力”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凭借在公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多元丰富、辐射广泛的媒体传播成果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ESG传播奖”。

上海2018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3日,“赢媒体,赢响力”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论坛上,揭晓了“融媒传播奖”、“中国品牌成就奖”、“一带一路传播奖”、“ESG传播奖”等10个“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大奖”。经过一个半月的评审和选拔,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凭借在公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多元丰富、辐射广泛的媒体传播成果脱颖而出,荣获2018年度“ESG传播奖”。

中智上海市场总监陈金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中智上海市场总监陈金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美通社2018新传播年度大奖” 旨在表彰企业在过去一年中于传播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增强企业、媒体及公众对于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的认同,从而激励公关传播和市场营销人士更多的内容创作与创新,共同促进中国企业整体传播品质的提升。其中,中智上海所获得的“ESG传播奖”旨在表彰于环境环保、社会责任、公司治理成就方面取得显著传播效果的企业。

中智上海荣获美通社2018年度“ESG传播奖”
中智上海荣获美通社2018年度“ESG传播奖”

2018年,中智上海持续秉承自身作为央企的企业社会责任,在精准扶贫、志愿服务、爱心公益、健身健康等领域持续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优势,开展了各类成效显著、影响深远的项目,其中,有以中智慈善健康跑为代表的健身大赛、以世界读书日爱心书籍分拣为代表的白领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以云南公益义诊、“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为代表的精准扶贫项目等。

通过品牌传播,中智上海将多元“正能量”不断发酵,持续传递给更多的人。今年,美通社、中新社、新华社、解放日报、文汇报、青年报、劳动报、东方卫视、ICS、第一财经等沪上知名主流媒体持续为中智上海的各类社会责任项目发声,提升了中智上海的公益品牌晓誉度,取得了卓越的传播效果。

秉承央企社会责任使命,中智上海持续在扶贫、医疗、教育、健康等领域做出贡献
秉承央企社会责任使命,中智上海持续在扶贫、医疗、教育、健康等领域做出贡献

秉承央企社会责任使命,中智上海持续在扶贫、医疗、教育、健康等领域做出贡献,以中智关爱基金和中智上海白领青年志愿者总队为两大阵地,在公益方式上,以平台搭建和资源对接为方向;在公益效应上,注重以创新方式推动持续发展。我们相信,联接,创造公益价值。以创新的公益理念和持久的公益成效持续推动品牌建设,为打响中智品牌注入多元内涵。

此次获得美通社2018年度“ESG传播奖”是一次充分的肯定。未来,中智上海还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通过品牌将公益能量在白领和企业内获得更大影响力,让更多职场人感知爱心公益、关爱健康、精准扶贫、志愿服务的温暖和力量,持续引领社会“正能量”。

消息来源:中智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