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SKEMA 商学院成立全球增强智能实验室

SKEMA 商学院成立全球增强智能实验室:SKEMA AI 全球实验室。
SKEMA Business School
2018-12-13 20:02 3563
SKEMA 商学院为该项目投入 300 万欧元的初步预算,目标是在未来 5 年内将该实验室打造为前沿的增强现实技术中心。


巴黎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SKEMA 商学院为该项目投入 300 万欧元的初步预算,目标是在未来 5 年内将该实验室打造为前沿的增强现实技术中心。该实验室将开发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算法,并致力于通过预测建模解决企业和现代社会所面临的新问题。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它将成为先进的平台和 SKEMA 所有校内研究和数字化教学转型的催化剂。在不久的将来,预计将有其他私人资金来源和主要技术合作伙伴加盟 SKEMA AI 全球实验室,使其成为具有全球水准的研究实验室。 

Thierry Warin 教授是国际商业数据科学教授,也是专门研究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的技术平台创建者,他将于 2019 年 1 月加入 SKEMA,成为该实验室的创建者和领导者。该实验室的“基因”是“不受约束”,它将会真正具备多学科的综合属性,回归探索本质,反对墨守成规。Thierry Warin 是 PLOS One 的学术编辑之一,他自 2013 年起担任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全职教授,并曾经多次赴哈佛大学担任访问学者,累积近 10 年。他在哈佛的 Weatherhead 国际商业中心和蒙特利尔的 CIRANO 开展研究,在那里他建立了国际数据可视化平台 (Mondo International) 和社会科学数据实验室。SKEMA 全球增强智能实验室在创建期间将聘请 6 名研究人员,他们将把自己的研究工作整合到 Warin 教授的平台,并遵循为期 2 年的目标为 SKEMA 所有运营地点的企业服务:中国、美国、巴西和法国。

SKEMA AI 全球实验室将设立于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这里也是美国较大的创新中心之一“三角研究园”的中心。SKEMA AI 全球实验室将从创建初期开始在 SKEMA 运营的其他两个创新中心设立分支机构:巴黎和索菲亚科技园。

SKEMA 商学院的媒体联络人:Christine.Cassabois@skema.edu

消息来源:SKEMA Business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