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EMA商学院在南非设立第七个校区

SKEMA Business School
2020-02-20 11:54 7309

南非斯泰伦博斯2020年2月20日 /美通社/ -- SKEMA商学院已经在南非开设了第七个校区,该校之前的校区则位于法国巴黎、里尔和索菲亚科技园;中国苏州;美国罗利以及巴西贝洛奥里藏特。2020年1月31日,SKEMA商学院南非校区首批学生的“开学第一课”,在斯泰伦博斯举行。

Opening of SKEMA Business School's 7th Campus in South Africa.
Opening of SKEMA Business School's 7th Campus in South Africa.

SKEMA及该校当地合作伙伴 -- 斯泰伦博斯大学(Stellenbosch University)的代表们,到场参加了官方开课仪式。法国总领事洛朗-阿玛尔(Laurent Amar)和来自于南非法国工商会(CCI France - South Africa)的代表们也参加了开课典礼,这表明SKEMA开始了新的“全球本土化冒险”。

在向学生们发表演讲时,SKEMA商学院全球总校长爱丽丝-居隆(Alice Guilhon)表示:“你们都是先锋;我希望你们将能充分利用这场在南非的全新冒险。这样的体验将有可能为你们带来深刻的改变。你们将会在生活方式、开放性和文化多样性上面,学到很多东西。你们将会成为SKEMA在南非的首批‘形象大使’,展现教育领域的全球化肯定能够成为一项资产,尤其是可以成为学生、社会和企业的一大竞争优势。”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品质服务副总监SKEMA商学院的南非战略顾问、荣誉教授迈克尔-奥斯巴德斯顿(Michael Osbaldeston)明确表示:“我相信这里拥有无限机会。越来越多的SKEMA本科生和研究生能够为斯泰伦博斯大学的课程和设施所接受,在这一背景下,我们希望能够在SKEMA全球各大校区迎接斯泰伦博斯的学生的到来,我们已经与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其他合作伙伴做到了这一点。”

在新学期刚开始的几天,众多活动经过规划,以便帮助这些“先锋”学生安顿下来,并熟悉他们所处的环境。他们将能有机会探索开普敦市、好望角和校区周边环境 -- SKEMA南非校区坐落于群山中的核心地带,为葡萄园所围绕,以及斯泰伦博斯镇上丰富多彩的学生生活。

SKEMA网址:https://www.skema.edu/

消息来源:SKEMA Business Scho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