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动传统金融变革,宜信投资创新性银行Cross River Bank

2018-12-13 19:47 8806
近日,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宣布参与了Cross River Bank最近一轮一亿美元的融资。

北京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宣布参与了Cross River Bank(以下简称“Cross River”)最近一轮一亿美元的融资,参与本轮融资的还有KKR、Lion Tree Partners、Battery Ventures、Andreessen Horowitz、Ribbit Capital等知名投资机构。Cross River Bank是一家专为金融科技公司提供金融服务的高成长性创新银行,将利用本轮融资继续扩大其技术和产品开发团队规模和合规建设,以期公司的持续增长。

在传统金融服务之外,Cross River基于银行的可信任、安全和体系化的专业系统,结合创新技术,为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提供一整套完整的借贷、支付等各个领域的新型解决方案和服务。Cross River在网络借贷和支付领域已经与诸如Affirm、Best Egg、Upstart、RocketLoans、Coinbase和TransferWise等金融科技领军者建立了合作关系,为这些公司重新定义金融服务提供了必要支持。

Cross River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Gilles Gade表示:“非常高兴我们的增长和进步得到了KKR等顶级投资者的支持。我们也非常欢迎在金融科技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和深刻洞察的新投资者 -- 宜信和Lion Tree成为合作伙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将继续执行既定计划,并准备让Cross River在美国和全球继续开疆拓土,发展壮大。”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投资委员会董事丛郁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投资Cross River并与其以Gilles Gade为首的管理团队达成协作。Gilles和他的团队在金融行业十余年的工作业绩证明了他们的专业和引领金融行业变革的远见卓识。Cross River是有目共睹的银行界的创新者,专注于与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合作,通过自身新型技术和稳健的合规体系为客户提供银行即服务(Banking-As-A-Service),一站式满足了客户的所有银行业务需求并重新定义了银行业的金融服务。”

自2016年成立以来,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专注于投资财富管理、信用科技、保险科技、支付和企业服务领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了超过40家的金融科技公司。其中Tradeshift、Circle、老虎证券、大搜车等项目在近几年内都已成为各自赛道的独角兽。该基金投资的英国著名网贷平台Funding Circle也于今年9月份成功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融资3亿英镑,这是继2015年全球支付巨头WorldPay上市之后的伦敦较大一笔IPO。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