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on西蒙电气E3系列开关即将上市 高颜值更超值

2018-12-13 09:00 9924
Simon 西蒙电气集高科技与颜值于一身的E3系列开关即将上市,这 是Simon中国研发创新中心 的最新杰作首发 。

上海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Simon西蒙电气集高科技与颜值于一身的E3系列开关即将上市,这Simon中国研发创新中心最新杰作首发不同于欧式的倒角设计,E3作为Simon现代工业设计的代表作,采用直线与棱角的高颜值几何造型,构建极简的回形平面外观,完全不同的轻盈设计,以2.4mm的悬浮边,打造更自然的墙壁美学,E3创新采用新型科技材料 -- 弹性铜合金,强悍性能,守护更安全的万次触发,超值之选,唤醒产品的实用本质。

新生代SimonE3,高颜值,更超值
新生代SimonE3,高颜值,更超值

 

 

80% 视觉舒适区的边界

Simon E3外形简洁、自然,翘板与面板采用71.5:86的适度边长比,接近0.8的比例形成“回字形”的外观设计。现代工业设计的几何外形碰撞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核,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视觉习惯,高颜值与舒适比例,带来感观上的称心体验。

2.4mm 自然美感的厚度

E3采用完全不同的轻盈设计,单品整体厚度为8.3mm,显露在墙面的悬浮边仅有2.4mm,纤薄的产品设计简化过多的细节,干净的线条与轻盈的视觉,配合自然清脆的指尖拨动回馈,嵌于墙面的Simon E3实现自然美学的灵动体验。

棱角 挑战受力的极限

Simon E3在边框处增加棱角切面设计,释放传统直线对开关灵动的禁锢,同时,满足更大的受力强度,正面碰撞、边缘碰撞、顶角碰撞,无惧各方压力,让您轻松调整房间家具,不再担心碰撞开关带来的损坏风险。

新生代SimonE3,高颜值,更超值
新生代SimonE3,高颜值,更超值

创新 强悍性能 -- 弹性铜合金

Simon E3插座载流件采用创新科技材料 -- “弹性铜合金”打造,导电力更强,电流传输更快,使用寿命更久,带来更安全的保护。平均使用大于40,000次的开关拨动,和大于10,000次的插拔夹持。配合J型拨动机构,高品质“内核”更超值选择,回归实用美学本质的创新力作

2步 释放体验化乐趣

独立翘板+一体化边框底板的设计,Simon E3只需用螺丝钉将一体化底板与墙壁接线盒连接,两颗螺丝旋转固定,徒手可将翘板嵌入边框中。咔哒,3步,无需说明的便捷安装,释放动手乐趣,简单、直接的设计体验。

人性化 新生代的超值之选

自由搭

单个面板的棱角设计遇到2-5位连体,碰撞1+1+1+1+1大于5的质感升级,功能键的定制化选择,满足室内设计的诸多考验。

新生代SimonE3,高颜值,更超值
新生代SimonE3,高颜值,更超值

雅白色、香槟金、荧光灰多色可选,配合墙壁颜色玩转室内进深,淡雅的地中海风情、非灰即金的Ins风潮、复古优雅的法式浪漫Less is More的设计哲学,使Simon E3完美契合您的私人气质

随意用

E3的五孔插座采用34mm孔距,满足不同插头同时使用“不打架”,舒适用电空间;Simon插座的“儿童锁”保护功能,采用单边自锁和紧致保护门的双重保护设计,守护全家用电安全五孔USB插座的设计更符合当下用电习惯,智能手表、iPad、电子书、蓝牙耳机等,随身快乐与U质生活,电力满格时刻在线。

洁净明朗的现代主义线条,轻盈的纤薄设计,雅白、香槟金、荧光灰焕彩单品打造高颜值Simon E3,将功能美学渗透到产品的每个细节,实用主义锻造全新觉醒设计,超值体验满分舒适的家居生活本月起,Simon E3正式登陆全国300家Simon门店,开启新生代高颜值生活,快把E3带回家欢迎到店详询。(具体购买信息,以门店为准)

消息来源:西蒙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