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器,方成大器 Simon M6系列 CMF创新开关耀世而来

2020-12-24 12:19 4051
Simon M6系列CMF创新开关上市 。16种颜色,5种工艺,3种材质,千种组合,为 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触感体验。

上海2020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Simon M6系列CMF创新开关惊艳上市16种颜色,5种工艺,3种材质,千种组合,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触感体验。

当消费场景不断升级,人的感官体验也愈发丰富,空间设计风格也日趋多样。针对消费者对开关插座产品的感性诉求,Simon大胆挑战突破现有设计界限,将CMF设计创新融入开关产品,从色彩(Color)、材质(Material)与工艺(Finishing)三大维度,自由挥洒创意灵感,Simon M6系列应运而生。

CMF创造了感性价值,从美学、色彩学、材料学到心理学,是各学科、流行趋势、工艺技术、创新材料、审美观念综合的交叉产物。

Simon M6系列 CMF创新开关耀世而来1
Simon M6系列 CMF创新开关耀世而来1

锦绣之色,简约且明朗,入眼即动心

色彩具有最直观的装饰性,直观、鲜明、且富有情感。Simon M6 系列提供多达16种色彩选择,七大经典色款:雅白、香槟金、大象灰、荧光灰、冰川蓝、樱花粉、豆蔻青,与软装、墙面、布艺色彩完美搭配,轻松匹配不同的家装风格。

之材,每一种感都

每一种材质都有其不可替代的特质,亚克力纯净通透,阳极氧化铝时尚冷冽,打破一直以来仅用PC的常规,多种材质碰撞、互补、融合,唤醒墙面空间不同的气质。

匠心之艺,质统一,气场无

精湛的表面处理工艺,与色彩和材料有机统一。5种工艺,饱含丰富细节:活力色搭配亲肤手感漆,轻盈自若,活力澎湃,彰显亲和力;阳极氧化铝采用拉丝处理,硬朗之上增添丝滑,更具现代感……CMF设计,让开关的呈现,像艺术品一样。

Simon M6系列 CMF创新开关耀世而来2
Simon M6系列 CMF创新开关耀世而来2

纵横驰骋,打破空体随心所欲

统一尺寸的功能件,实现不同单品在连体边框中齐整如一。有条不紊的布局,赋能空间的整合,呈现精妙视觉。横连体兼顾美观度与使用效率,竖连体解决狭窄空间使用难题。齐全单品完整配套,实现功能主义与美学价值的完美融合。

Simon M6系列 CMF创新开关耀世而来3
Simon M6系列 CMF创新开关耀世而来3

既可简洁明快,又能趣味横生。CMF设计的巧妙融入,让Simon M6 系列产生乘法一般的连锁反应,从而迸发出前所未有的鲜活意趣,不拘一格的活力跃然于墙面,也为用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空间。每一次的推陈出新,都凝结了Simon无数的愿景与灵感;每一处美好空间,都将与Simon M6系列相得益彰。

消息来源:西蒙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