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希泉“龙凤呈祥”系列腕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2018-12-12 11:41 7741
香港著名陀飞轮腕表品牌万希泉(Memorigin)以东方雕刻设计配合西方钟表顶尖工艺,制作出糅合中西文化、极具特色的陀飞轮腕表。最新推出的“龙凤呈祥”系列腕表,把中国传统文化及传统雕刻工艺,以富时代感的方式展现人前,宣扬中华文化。

香港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香港著名陀飞轮腕表品牌万希泉(Memorigin)于钟表界享负盛名,以东方雕刻设计配合西方钟表顶尖工艺,制作出糅合中西文化、极具特色的陀飞轮腕表。最新推出的龙凤呈祥系列腕表,把中国传统文化及传统雕刻工艺,以富时代感的方式展现人前,宣扬中华文化。

万希泉“龙凤呈祥”系列腕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万希泉“龙凤呈祥”系列腕表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龙凤呈祥系列腕表除了于香港、中国内地、澳门等地获得一致好评外,更登陆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万希泉成为首个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的华人陀飞轮品牌,向全世界展示万希泉精湛的制表工艺,以及香港品牌揉合中西文化的魅力,带领东方艺术走进国际舞台。纽约时代广场是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一个商业中心,是全球人流量较大的商圈之一,每年人流达五千万人次。当龙凤呈祥系列腕表展示时,途人无不被其精致的设计所吸引。

万希泉推出“龙凤呈祥”系列腕表。
万希泉推出“龙凤呈祥”系列腕表。

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带有吉祥和谐之意。是中华民族祖先的化身,代表着自强不息、刚健有为,而代表着厚德载物、宅心仁厚。龙凤双全正正是刚柔相济、阴阳和谐,故被广泛用于宫廷文化、囍庆活动之中。

表面以天地为背景,能呼风唤雨的,在蔚蓝的水中畅泳;能火中重生的,于红霞中飞舞,构成和谐的景象。栩栩如生的18K金立体金龙,乃参考中国明代末、清代初的宫廷雕刻打造,脸部神态、毛发、脚爪、以至鳞片都一丝不苟。眼睛更用上闪闪生辉的缅甸红宝石,炯炯有神、气宇轩昂,散发慑人气派。金龙从水底探出头来,亦有部分身驱露出水面。为了增强立体感,无论水底的龙身,甚至水面泛起的涟漪亦细致刻划,令金龙活灵活现地展示眼前。

而于中心盘旋的火鳯,透过精湛的浮雕技术,勾勒出祥和神色,就连轻柔飘逸的羽毛亦描绘得非常细腻,给人柔和优雅的感觉。为打造出远近层次,更特意用上多层珍珠贝母及金属打造表面,火鳯镶嵌于离表面半毫米的位置,呈现在空中飞翔的景象,足见工匠的鬼斧神工

“龙”与“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带有吉祥和谐之意。
“龙”与“鳯”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带有吉祥和谐之意。

此系列腕表的另一亮点,是于8时位置上演的龙吐珠相传经历数百年修炼,采天地灵气,便会炼成一颗内丹。每当吸收灵气时,便会从口中吐出火红的内丹,放出晶莹火光。品牌把这传说重现人前,以极精密的技术把日本阿古屋珍珠掏空,加入数条目前世界较强光的高科技氚气管,于直径只有5毫米的空间放入足足9件零件,令内丹在漆黒中散发光芒,可持续发光40年。内丹以每60秒转一圈的速度转动,与置于6时位置的飞行陀飞轮相辉映。陀飞轮每小时振频达28,800次,更配合72小时动力储存。内丹如轮转动,周而复始,寓意福寿无疆。

于符合视觉需求的斜面穹顶式2.5D立体蓝宝石玻璃表面下,无论从正面或侧面,都能同时享受欣赏传统雕刻及高端机械工艺的乐趣。向来爱向难度挑战的万希泉,专诚研发出龙鳯呈祥专用、品牌自主研发的自动陀飞轮机芯,在不影响陀飞轮的运作下,把零件减至最少,令波浪形镂空表面更具空间感,给人腾云驾雾的感觉。此外,万希泉更独创机芯刻字技术,能将字句刻划于机芯,恒久保存,令腕表变得独一无二、更具纪念价值。

销售点:

万希泉深圳办事处及展览厅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中心区宏发中心大厦1801
电话:(86) 0755-29987777

万希泉展览厅 (太子珠宝钟表罗素街分店)
地址:香港铜锣湾罗素街58号铺地下B-C号铺2楼
电话:(852) 2776 0688

消息来源:万希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