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布里与万希泉合作推出陀飞轮腕表 纪念22周年篮球生涯

吴尊专诚远赴北京 见证好友盛事
万希泉
2018-10-09 10:00 7887
前NBA球星斯蒂芬-马布里今年2月正式退役,并于9月29日在北京举办了《传奇归来,马布里22周年篮球生涯纪念仪式》,曾与他一起拍摄电影《我是马布里》的吴尊也专诚亲临现场。为了纪念这重要时刻,马布里与陀飞轮品牌万希泉合作,推出马布里系列腕表。

香港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前 NBA 球星斯蒂芬-马布里(Stephon Marbury)加盟 CBA 8年,曾3次率领球队拿下 CBA 总冠军。今年2月他正式退役,于9月29日在北京举办了《传奇归来,马布里22周年篮球生涯纪念仪式》。除了马布里胞弟、万希泉创办人及总裁沈慧林(William)、金槌拍卖官金铃、主办方 Elite Convergence Co. Limited 创办人李嘉俊(Kevin)及冯智淇(Jackie),以及曾与他一起拍摄电影《我是马布里》的吴尊,也专诚亲临现场。

马布里与万希泉合作推出陀飞轮腕表 纪念22周年篮球生涯 吴尊专诚远赴北京 见证好友盛事
马布里与万希泉合作推出陀飞轮腕表 纪念22周年篮球生涯 吴尊专诚远赴北京 见证好友盛事

 

而为了纪念这重要时刻,马布里与陀飞轮品牌万希泉合作,推出马布里系列腕表。William 表示从小已欣赏马布里的球赛,能与这传奇人物合作,令他感到非常兴奋。他说:这次于北京办如此盛大的活动,冲出香港,是品牌的里程碑。同时,他亦很感谢大中华区董事金铃全力支持,更担任活动司仪,令活动非常顺利完成。

现场有逾半百马布里粉丝专诚到场支持偶像,马布里胞姊更专诚拍摄短片为他送上惊喜,令他感触得当场落泪。粉丝更高呼马布里,MVP!的口号,令他更加感动。他又以普通话说:我爱中国!,全场呼声四起,掀起高潮。

马布里表示非常感谢吴尊专诚到来支持,二人一碰面即寒喧一番,马布里更向吴尊送上亲笔签名球衣。问到二人合作拍摄电影时的点滴,吴尊大赞对方很有演戏天份,而且态度亲切、友善,希望他考虑成为演员,又坦言期待开拍第二辑电影。吴尊被问到有否向马布里请教球技,他说:我们有一起打球,看他练习的片段,真的觉得很不容易。(对你的生活有帮助吗?)激励了我,他年纪比我大,但体力比我好,令我很有冲劲。

而提到马布里首次设计腕表,他表示自己一生一直追求篮球梦,故腕表用上大量篮球元素。内表圈加入篮球素材,日月星辰盘亦用上半球体立体篮球装饰。于3时位置,以他的球衣号球码及其身上的 "3" 字纹身标志。而为了纪念他的22年职业生涯,内圈的22时位用上红色,意义非凡。他希望透过腕表,把自己对篮球的热爱传达给每个人,像陀飞轮一样永不停歇。马布里系列腕表合共四款,包括经典纪念版、恒星限量版、银河限量版及传奇典藏版,而每款均备有玫瑰金色及银色以供选择,总有一款合你心意。

马布里边向记者展示腕表,边骄傲地表示是自己的杰作。在旁的吴尊即笑言自己手上没有腕表,马布里时找来腕表,并亲自为对方戴上。而提到马布里退役后的计划,他表示篮球依然是他的方向。他现执教于建立篮球训练营、北大附中篮球队,以及参与篮球真人秀等等,望把自己毕生的技术传授下来。吴尊即表示希望当马布里的助手,与他一同教篮球训练营,马布里笑言要请对方每天来任教。

消息来源:万希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