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陀飞轮品牌万希泉于保利香港拍卖获佳绩

2019-04-08 15:08 7360
于是次保利香港2019年春季拍卖会中,香港唯一陀飞轮品牌 -- 万希泉的“星恒系列 -- 尊爵版”陀飞轮腕表,以及由有“金槌拍卖官”之称的万希泉大中华区董事金铃设计的“羽化成蝶”系列腕表竞投反应热烈,两者均高于零售价格成交,成绩有目共睹。

香港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保利拍卖会向来是收藏界的盛事,成交纪录逾亿港元。于是次保利香港2019年春季拍卖会中,贵为香港唯一陀飞轮品牌 -- 万希泉的产品,亦是拍卖品之一,跻身一线奢侈腕表品牌之列。上拍的腕表包括星恒系列 -- 尊爵版陀飞轮腕表,以及由有金槌拍卖官之称的万希泉大中华区董事金铃设计的羽化成蝶系列腕表。

香港陀飞轮品牌万希泉于保利香港拍卖获佳绩
香港陀飞轮品牌万希泉于保利香港拍卖获佳绩

竞投反应热烈,结果星恒系列 -- 尊爵版陀飞轮腕表羽化成蝶系列腕表均以高于零售价格成交,成绩有目共睹。对于品牌的腕表获此佳绩,品牌创办人兼行政总裁沈慧林表示感到非常鼓舞,是对品牌的一个肯定。

于拍卖场经验丰富的金铃,在她槌下成交的拍品总值逾亿元。是次她亦有为保利担任拍卖官,香港拍卖共有六幅画作以逾千万成交,其中一幅便是于她槌下成交。金铃作为资深拍卖官,以其专业的眼光道:万希泉的腕表与其他国际品牌腕表放在同一展柜展示,不但一点也不逊色,价位却有绝对的吸引力。对于民族品牌占领国际拍卖舞台更有信心!

而在设计师的范畴方面,她是新手,对于亲自设计的腕表羽化成蝶能登上保利拍卖场,她感到份外紧张。她笑言:原来自己的作品上拍,比自己主槌还要紧张!(你有没有去现场看拍卖情况?)没有,不敢去看,因为怕结果不好会失望。是次拍卖结果令她感到非常理想,并为她现正积极筹备推出的十二星座系列腕表打下强心针。

消息来源:万希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