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新控获TUV莱茵全球首张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型式认证证书

2019-03-11 13:14 7501
2019年3月7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为欣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浙江新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TUV莱茵全球首张符合EN 60947-6-2:2003+A1标准的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CPS)型式认证证书。

浙江乐清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7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为欣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灵电气”)下属的浙江新控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新控”),颁发了TUV莱茵全球首张符合EN 60947-6-2:2003+A1标准的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CPS)型式认证证书。欣灵电气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胡伊特、质量总监胡伊达、质控经理李永方、新控电气总裁苏国强、总工程师刘超儒、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副总经理张洁、零部件经理胡晓春,销售主任申广智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浙江新控获TUV莱茵全球首张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型式认证证书
浙江新控获TUV莱茵全球首张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型式认证证书

 

双方代表出席颁证仪式
双方代表出席颁证仪式

 

此次通过TUV莱茵型式认证的是浙江新控自主研发生产的控制与保护开关电器产品,这标志着其技术和质量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为进军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欣灵电气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胡伊特在颁证仪式上表示:感谢TUV莱茵多年来对欣灵电气的技术支持及严格的质量把控。浙江新控的CPS产品突破了长期困扰行业的技术和工艺难点,此次通过TUV莱茵型式认证,将帮助这款CPS产品获得更高的市场认可度。浙江新控作为专注于研发生产CPS产品的企业,对产品创新和品质有着执着的追求。今后浙江新控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凝聚技术力量,推出更多拥有自主产权的创新产品,进一步引领市场,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夏波向浙江新控表示祝贺并说道:“浙江新控作为欣灵电气下属新成立不久的企业,产品通过重重严格测试,顺利通过TUV莱茵认证,表明其质量和性能达到了国际市场的要求。今后,TUV莱茵将一如既往凭借在检测认证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实力,帮助浙江新控把好产品质量关,提升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