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位女企业家独创的ShoppRe.com方便全球消费者从印度商店购物

ShoppRe.com
2018-12-06 13:55 5172
致力于完善印度跨境电子商务的国际航运与集中托运公司ShoppRe.com正通过一系列营销活动进入迪拜市场。

阿联酋迪拜2018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ShoppRe获1亿印度卢比投资,搭建起国外居住者与Flipkart、Myntra、Amazon等印度购物网站之间的桥梁

致力于完善印度跨境电子商务的国际航运与集中托运公司ShoppRe.com正通过一系列营销活动进入迪拜市场。

generated by system

作为品牌大使,印度优秀女演员Priyamani女士和她的丈夫、杰出商人Mustufa Raj先生亮相迪拜Flora Inn Hotel,发布全新广告大片,宣告网站正式推出。

Priyamani表示:“我完全能理解那些刚刚移居国外,很想从印度购物的人们。ShoppRe能够将你最喜欢的印度商品送上门。

该公司的主要投资者、迪拜Flora Group of Hotels和SBK Real-Estate首席执行官V.A. Hassan先生推出了该网站。

他说:“我在迪拜待了40多年。我看到这里对印度时尚、美食等产品有很大的需求,这些产品在各地都很受欢迎,但不容易买到或者价格过高。”

Saira Hassan和Nikkitha Shanker于2016年10月创立ShoppRe。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为15,000多名客户履行了价值4000万印度卢比的订单,其中不仅有印度人,还有大量非印度人,货品发往80多个国家。凭借他们在海关与监管方面的专长,甚至能够接触到阿育吠陀这样的特殊产品。

Saira表示:“我们想解决两个主要的痛点:大多数印度卖家不提供国际航运,一些印度网站不接受国际卡付款。”

Nikkitha说道:“我们的使命是利用我们对服务的热情和卓越的航运专长,让客户对ShoppRe的每次发货都感到满意。

消息来源:ShoppR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