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衣承东调研森亿智能

为年轻的森亿点赞
11月29日上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衣承东一行专程到上海创新高地张江产业园区调研,走进上海森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年轻的创新企业,实地了解森亿在技术创新、业态创新、产业创新等方面为智慧上海、健康上海战略部署所做的探索与尝试。

上海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日上午,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衣承东一行专程到上海创新高地张江产业园区调研,走进上海森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年轻的创新企业,走近一群年轻的科技创新工作者,实地了解森亿作为人工智能在医疗健康领域研发应用的先行者,在技术创新、业态创新、产业创新等方面为智慧上海、健康上海战略部署所做的探索与尝试。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衣承东调研森亿智能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衣承东调研森亿智能

座谈会上,衣主任一行与森亿团队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为年轻点赞!”在了解了森亿当前发展态势,获悉大家在创业创新过程当中的诸多探索和想法之后,衣主任评价道,森亿是一家年轻的企业,拥有着一批年轻的员工,一个年轻富有朝气的团队,一股新鲜的血液,而“年轻就意味着希望”森亿这个年轻的团队,仅仅用了两年多的时间,便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一条人工智能的路,一条为医疗卫生事业提能增效的路,一条唱响上海新技术、新业态的路,这都是年轻敢于尝试、勇于探索、富于激情的成果。他说:“我们今年推了一个创新集群,好多医疗机构已经和你们有合作,所以这次我们来调研,看看你们在发展过程中有什么想法,或者有什么需要政府支持和帮助的吗?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了解一些情况,希望能为你们以后的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衣承东调研森亿智能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衣承东调研森亿智能

在10月3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学习大会上指出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强调要推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今年7月25日,上海市政府沪府发[2018]25号文,关于深入贯彻党的精神,大力落实健康中国和健康上海战略部署,推进本市健康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一流医学中心城市的若干意见,不断优化健康服务业政策支持体系和营商环境,推动技术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和产业创新,实现健康领域关键技术、重大产品的创新突破,促进“瞪羚”、“独角兽”和“隐形冠军”企业蓬勃发展。乘着国家政策的东风,衣主任勉励森亿人继续抓住时代的机遇,抓住年轻的机遇,大胆创新,仔细求证,充分利用森亿创始人张少典博士在医疗信息学领域的学术经验,以及森亿众多的高端人才,继续以技术创新为核心,进一步为大力落实健康中国和健康上海战略部署献力。展望未来,拓宽视野,进一步扩大版图,力求走出上海,走出国界,走到国际,为人类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做贡献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衣承东调研森亿智能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衣承东调研森亿智能

森亿公司副总裁兼首席发言人吕晶,执行副总裁薛颜波,人力资源副总裁周家臻等就森亿的核心技术、现阶段正在开展的智慧医疗合作项目以及产品的落地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调研组仔细听取了管理团队的介绍后,衣主任率药政处处长吴文辉、医政医管处副处长黄静琳、食品处潘健春及科技教育处肖翔全面考察了森亿温馨而有活力的办公环境,见到公司到处是年轻富有朝气的面孔,调研领导们由衷地为年轻的森亿点赞,亦为森亿的年轻有为点赞。

消息来源:上海森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