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MMI研究院扩展CMMI V2.0 新增服务和供应商管理内容

CMMI研究院
2018-12-05 17:22 4550
CMMI 研究院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2月4日宣布,将其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较佳实践工具、基准校验工具、评估和性能衡量指南 CMMI V2.0 进行了扩展,新增了服务和供应商管理视图。

CMMI V2.0 通过建设世界一流的产品开发、服务和供应商管理能力并对其进行基准评估来提高业务性能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201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CMMI® 研究院于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2月4日宣布,将其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较佳实践工具、基准校验工具、评估和性能衡量指南 CMMI V2.0 进行了扩展,新增了服务和供应商管理视图。组织可利用 CMMI V2.0 产品套件对内部的运营进行分析和评估,根据较佳实践衡量自身能力,确定待改进领域从而实现更好的绩效表现。

CMMI  V2.0 的开发部分于今年3月首次发布,旨在优化商业表现、实现绩效可衡量的结果。目前,CMMI 的涵盖内容除产品开发外,还覆盖了供应商和供应链的选择及管理,以及内部和外部服务的交付与管理。本次发布,彰显了 CMMI 研究院践行深入优化 CMMI V2.0 的使命,以及帮助组织在各个方面理解和提升“人、过程与技术”三方面的卓越能力。

新增的产品套件能帮助组织更好、更快的达成商业目标,内容包括:

  • 显著增强了 CMMI V2.0 模型查看器 (ModelViewer) 的用户体验
  • 改进和明确了基于性能的评估方法,并采用全新的评估工具包
  • 采用新的培训课程和材料,包括为讲师辅导补充的关于模型升级的在线课程,为新老用户如何评估、改善及保持实施能力和绩效提供指导。

CMMI 研究院首席执行官 Kirk Botula 表示:“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所有组织必须了解自己的能力,对如何提升符合业务需求的能力以及待提升的方面进行判断,并集中资源优势进行持续的改进。CMMI V2.0 模型和资源为这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基础,帮助领导者实现性能优化,通过采用较佳实践和基准,切实高效地达成目标。”

对 CMMI V2.0 的更新可为每个不同的关注区域提供以下帮助:

  • 开发:提高组织的开发和解决方案能力,满足客户和最终用户对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需求。
  • 服务:提高组织能切实、有效满足市场和客户需要的优质服务的能力。
  • 供应商管理:降低企业风险,提高对供应链的管理能力。

具备构建和采纳能力的组织能够降低瑕疵率、减少返工、控制成本、缩短投放时间和减少风险。与此同时,还能通过提升性能、质量和生产力,提高了客户满意度,现新业务或既有业务的增长。

中国招商银行总行信息技术部 EPG 负责人欧红表示:“借助 CMMI V2.0,我们有90%左右项目评估的准备时间缩短了50%。圆满完成了高级管理层对所有团队进行评估的要求,同时,让我们的反应更加灵敏,帮助我们改进了评估流程,取得了更好的评估结果,受到大家的欢迎。”

根据麦肯锡公司的数据,超过50%的公司缺乏标准化的流程、过程资产和辅助工具来发现或判读出公司的问题,有三分之一的公司则表示在控制计划和进行必要的调整方面存在困难。通过采用 CMMI V 2.0,就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些挑战,能帮助组织提升绩效、优化业务弹性的关键能力,包括:

  • 确保质量
  • 产品工程设计和开发
  • 交付和管理服务
  • 选择和管理供应商
  • 规划和管理工作
  • 管理业务弹性
  • 管理员工
  • 配套实施
  • 构建和维持能力
  • 提高绩效

更多关于 CMMI 研究院或 CMMI V2.0 的信息,请访问 cmmiinstitute.com/cmmi

消息来源:CMMI研究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