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化中国市场健康发展,CMMI“中国家”加强社区化

CMMI研究院
2019-09-16 15:09 4458
日前,CMMI研究院将在中国的数字化展示和其他业务支持服务合称为“中国家”。此次升级,CMMI研究院重点强化了原有平台的社区化功能部分,将其分为论坛、在线提问、活动报名、资料室和个人中心五大板块。

北京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日前,CMMI研究院将在中国的数字化展示和其他业务支持服务合称为“中国家”。继2018年成立CMMI中国卓越中心和成功推出公众号后,CMMI研究院日前将CMMI中国卓越中心、位于CMMI美国总部的匹兹堡团队,CMMI研究院中国顾问委员会和ISACA/CMMI中国团队进行资源整合,并对原有的CMMI研究院信息公众平台进行升级开发,首次实现关注者能够直接通过“CMMI研究院”中国微信号向CMMI研究院提问,并在72小时内得到正式回复,为中国提供了更加快捷和全面的CMMI专业服务。完全打通中国用户与CMMI研究院全球团队直接沟通渠道的同时,也为CMMI研究院在中国打造专业社区功能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前,越来越多跻身于世界舞台的中国企业开始使用国际先进的CMMI模型来了解自身运营状况,仅2018年,就有近两千家中国企业完成并通过了CMMI研究院的评估,有效提升了运营效率。 

此次升级,CMMI研究院重点强化了原有平台的社区化功能部分,将其分为论坛、在线提问、活动报名、资料室和个人中心五大板块。其中,“论坛”突破微信群的人数和准入限制,用户可随时浏览和交流;通过“我要提问”,访问者可以在线直接向CMMI研究院进行咨询,在72小时内即可得到正式回复,提问内容可以选择“向所有人开放”或者通过留言与CMMI研究院进行点对点的单独沟通。升级后的“资料室”涵盖CMMI、DMM、MDDAP、客户案例、合作及其他丰富的资料,在提供相关业务资料在线学习的原有基础上,还增加了将CMMI的方针和政策的推送下载并进行解释与解读。 

CMMI研究院中国卓越中心负责人、高成熟度主任评估师胡伟健表示:“中国卓越中心的核心诉求之一在于开发出更符合本地需要的产品和服务。社交平台能够帮助我们的‘中国家’计划实现快速和广泛的积极推进,非常契合CMMI研究院的发展理念,此次升级的全新CMMI研究院社交化平台,旨在帮助中国专业社群建设健康的、可持续改进的文化,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 ” 

按计划,该平台未来还可实现CMMI授权中国合作伙伴信息、CMMI认证个人的信息和特定评估的信息的查询功能。此外,线下活动也将逐步开展,创造更多面对面的交流机会,用户可以通过“活动报名”功能了解活动详细信息、查看报名信息以及查看自己的参与记录。

CMMI在中国的发展计划保持了过去几个月的积极势头。去年年底,CMMI扩展了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V2.0产品套件,添加了服务和供应商管理视图,是一个全球公认的软件、产品和系统开发佳实践过程改进模型。CMMI Development V2.0亦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CMMI研究院除了继续加强其网络成熟度平台,还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CMMI 2.0开发版本 -- CMMI Development V2.0。

了解更多CMMI研究院信息,请访问https://cmmiinstitute.com/

消息来源:CMMI研究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