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于天际邂逅艺术灵感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食品艺术展揭幕

2018-12-04 19:01 6244
近日,九龙仓酒店集团旗下最新开业酒店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具风格的食品艺术展,将创意西式菜品、美学蛋糕甜品、原创艺术画展与酒店会议、婚宴场所完美融合,为星城长沙呈现了一场全新艺术盛宴,完美诠释了尼依格罗品牌的探索精神和艺术气息。

长沙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九龙仓酒店集团旗下最新开业酒店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具风格的食品艺术展,将创意西式菜品、美学蛋糕甜品、原创艺术画展与酒店会议、婚宴场所完美融合,为星城长沙呈现了一场全新艺术盛宴,完美诠释了尼依格罗品牌的探索精神和艺术气息。

融合艺术画作和创意美食的艺术展台
融合艺术画作和创意美食的艺术展台

活动当日,位于酒店8层的茵园礼堂被精心布置一番,散发浓浓的唯美气息,茵园礼堂由椭圆形玻璃环绕,独特的设计为酒店每次社交活动和各式庆典锦上添花。主会场则位于酒店5层的大宴会厅,宴会前厅是鸡尾酒区,一座高达1.7米的婚纱蛋糕让所有嘉宾为此驻足,缤纷婚礼蛋糕和创意设计甜品与其相得益彰。宴会厅内六幅巨型艺术展台错落有致,艺术画作和主厨菜式被陈列其中,酒店意大利行政总厨安德烈·马加诺先生为了更好搭配每幅风格迥异的画作,特别研发了六道创意菜品,从头盘到甜点,呈现了一场令人难忘的灵感美食之旅。

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致欢迎辞
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致欢迎辞

 

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唐亚航女士介绍酒店会议和婚宴场地及产品
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唐亚航女士介绍酒店会议和婚宴场地及产品

 

酒店行政总厨安德烈-马加诺先生现场演绎甜品画布秀
酒店行政总厨安德烈-马加诺先生现场演绎甜品画布秀

活动开始,音乐缓缓响起,宴会厅大门被打开,所有嘉宾有序入场,主持人邀请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致欢迎辞,并对现场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感谢。随后酒店市场销售总监唐亚航女士现场热情发声,对酒店具有独特卖点的会议与婚宴场地及产品做了一一介绍,现场嘉宾饶有兴致。紧接着行政总厨安德烈·马加诺先生的甜品画布星城首秀拉开帷幕,主厨将以尼依格罗为地标的星城天际线以各种甜品进行艺术化演绎,加之DJ现场调制的音乐,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六位身着婚纱礼服的模特在音乐和灯光的变幻中优雅出场,站在与其风格呼应的展板前,主持人将每款主题如何融合画作,菜式和婚纱礼服的设计概念做了精彩介绍,现场嘉宾无不感慨活动主办方的设计巧思。活动结束,主持人邀请现场嘉宾于展台区进行寻宝互动,酒店工作人员将酒店英文全称“NICCOLO”的英文字母做成不同材质的小物件并被隐匿于展台中,现场嘉宾表现十分踊跃,一边观展,一边仔细寻找“宝藏”,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再掀高潮。不少嘉宾纷纷表示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此次以“食品艺术”之名为长沙带来了一场全新概念的精致奢华婚礼秀,突破传统,让人耳目一新。

现场主题婚纱秀
现场主题婚纱秀

尼依格罗为一系列时尚雅致的城市酒店,为追求潮流风尚、豪华享受的现代宾客量身定制,酒店公共区域及房间,均汇聚全球前沿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令尼依格罗以特有的艺术气质成为艺术与文化精粹的时尚圣地,也为宾客增添更多独具特色的艺术内涵,此次食品艺术展仅仅是一个开端,未来酒店期待能与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艺术家们擦出更多火花,源源不断为市场注入全新理念,打造更精彩的艺术盛宴。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