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于星城天际探索至爱极境 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摩登婚礼纪完美呈现

2019-07-29 18:31 7519
近日,一场凝聚现代潮流风尚的摩登婚礼大秀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秀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携手长沙IFS 、阿斯顿马丁和沐恩婚纱以及众多星城一线婚典品牌联合打造,完美演绎了一场兼具艺术与摩登气质的婚尚视觉盛宴。

长沙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一场凝聚现代潮流风尚的摩登婚礼大秀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秀长沙尼依格罗酒店携手长沙IFS阿斯顿马丁和沐恩婚纱以及众多星城一线婚典品牌联合打造,完美演绎了一场兼具艺术与摩登气质的婚尚视觉盛宴。

国际一线品牌婚纱展示
国际一线品牌婚纱展示

活动当天,尼依格罗宴会厅被打造成容纳800位宾客的国际时尚秀场,极简纯白色系布景诠释至爱极境。大秀以一场原创国风设计的礼服秀拉开序幕,沐恩婚纱汲取全球四大婚纱周之精华,汇集60多个国际顶级婚纱品牌,诚邀25位世界名模随后展示了来自世界7大洲的高定手艺,现场盛况空前。

国际一线品牌婚纱展示
国际一线品牌婚纱展示
秀场盛况
秀场盛况
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和市场销售总监唐亚航女士共同为幸运嘉宾颁奖
酒店总经理柯跃健先生和市场销售总监唐亚航女士共同为幸运嘉宾颁奖

尼依格罗为一系列时尚雅致的城市酒店,为追求潮流风尚、豪华享受的现代宾客量身定制,酒店公共区域及房间,均汇聚全球前沿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令尼依格罗以特有的艺术气质成为艺术与文化精粹的时尚圣地,也为宾客增添更多独具特色的艺术内涵。作为星城地标酒店,长沙尼依格罗酒店秉承尼依格罗时尚与雅致的品牌内涵,注重创意和艺术化呈现,源源不断地为市场注入全新理念,引领星城时尚精致的生活方式。

为期两天的摩登婚礼纪酒店接待了1200人次,当日宴会签单收入突破200万元。婚宴特别礼遇持续进行中,尼依格罗宴会厅婚宴工作日每桌人民币4,688元起,周末、公共假期及特殊节假日每桌人民币5,888元起。茵园礼堂还可承接西式分餐宴席,20位起订,每位人民币1,280元起,敬请提前预约。

消息来源:长沙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