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思创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创造卓越雇佣条件,材料制造商获殊荣
2018-12-04 09:00 6725
因致力于为员工创造卓越雇佣条件,科思创中国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为2019年度“中国杰出雇主”,首次获此殊荣。材料制造商科思创于2015年起独立运营,中国是其较大单一市场。

上海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因致力于为员工创造卓越雇佣条件,科思创中国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为2019年度“中国杰出雇主”,首次获此殊荣。材料制造商科思创于2015年起独立运营,中国是其较大单一市场。

科思创中国区总裁盛秉勇(Bjoern Skogum)表示:“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我们感到十分自豪。从独立运营开始,仅仅三年我们就成为理想雇主,这一荣誉是对科思创中国的莫大肯定。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我们始终致力于营造一个面向未来的现代化工作环境,激励员工充分发挥潜能。”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通过实践调研,对科思创中国人力资源的各项实践举措和效果进行评估,涉及人才策略、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薪酬与福利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

多个职场项目,助力员工发展

自独立运营以来,科思创已经在中国启动一系列职场发展项目,旨在为员工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例如,于2017年启动的生产技术培训生项目旨在为科思创上海一体化基地培养生产技术领域的中坚力量和储备人才,上海一体化基地是科思创全球较大的生产基地。该项目面向所有应届毕业生,为入选者提供为期三年的系统化发展计划,通过技能培训、技术辅导和轮岗等方式,助其在职业道路上快速成长。此外,科思创中国还通过举办“发展论坛”,将人才发展与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相结合,以激发员工潜能。今年的“发展论坛”活动围绕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等话题,邀请公司内外部嘉宾分享观点,自10月以来已在5个科思创办公、生产或研发地点举办14场主题论坛。

“科思创坚信,我们能够脱颖而出,员工的影响力功不可没。我们将在构建科思创企业文化的同时,继续在提升员工参与度、领导力和个人能力等方面努力。”科思创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林晔表示,“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认证,我们可以更好地评估自身并在未来取得更出色的表现,将科思创打造为更具吸引力的雇主,开创精彩世界。”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中国区总经理金丽来表示:“我们针对雇主为员工和业务做出的贡献提供较客观的认证。通过今年的调研,我们得出结论,科思创在人才战略,尤其是领导力发展方面表现出色。”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科思创股份公司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本文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实质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科思创官方报告中的内容,可登陆 www.covestro.com 进行查看。科思创不承担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事件或发展的责任。

消息来源:科思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