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 Covestro
化工

最新新闻

科思创推出可持续发展教育App

德国聚合物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坚持在亚太地区推进针对儿童的可持续发展及环境责任教育。作为该行动的一部分,公司日前发布了一款名为“用爱让世界更精彩”(Bright Minds for a Brighter World)的绘本阅读App。

2020-04-22 16:30 7145

科思创与汉高强强联手,推动电动交通发展

科思创与汉高日前合作开发了一款解决方案,通过结合汉高的紫外线(UV)固化粘合剂与科思创的高紫外线透过聚碳酸酯合金,可将圆柱形锂离子电池高效地固定于塑料电池座内。

2020-03-13 15:44 7164

科思创投资初创企业

通过“科思创风险投资”这一途径,公司希望将初创企业在融资、专业知识和网络等方面的需求与自己的战略目标相结合,以确保长期可持续发展。科思创对法国初创技术公司Crime Science Technology (C.S.T)进行的投资是最新案例。

2020-02-27 22:00 16795

科思创为全新概念车丰田LQ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

科思创作为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日本创新中心,科思创开发了许多可持续解决方案,例如低密度聚氨酯泡沫原材料。正是看中科思创的创新领导力,日本丰田纺织株式会社挑选其为合作伙伴,共同为丰田汽车公司全新电动概念车LQ开发新型聚氨酯复合材料。

2020-02-26 21:00 7778

科思创在依然严峻的市场环境中达成目标

尽管市场挑战严峻,科思创仍然达成2019 财年目标:核心业务销量同比增长2.0%;集团销售额总计约124亿欧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同比下降49.9%至约16亿欧元,符合预期;科思创计划每股分红2.40欧元,与上一年持平。

2020-02-20 12:00 8751

科思创与广汽合作打造电动概念车轻型座椅 助力电动出行

科思创与广汽研究院携手,利用其热塑性复合材料为广汽集团最新电动概念车ENO.146打造轻量化座椅。

2020-01-14 18:00 9285

科思创与农夫山泉签署聚碳酸酯水桶回收增值再利用合作协议

1月10日,材料制造商科思创与农夫山泉和聚碳酸酯回收企业奥塞尔签署了一项19升聚碳酸酯水桶回收增值再利用三方合作协议。

2020-01-10 18:30 12488

科思创连续第二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科思创中国凭借其“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成功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2020”,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2019-12-02 23:35 5830

科思创举办“未来城市”应用设计大赛

为了应对挑战,探索相应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已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关键。为鼓励年轻一代积极探索解决方案,应对城市发展需求,科思创今日启动其首届“未来城市”应用设计大赛。

2019-08-05 15:43 9868

5G:实现互联世界的关键技术

在5G时代,对基站、有源天线等设备的需求将大幅增加。为此,科思创正致力于开发一系列创新性可持续材料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基础设施的建设。

2019-07-18 17:16 8929

雷焕丽将出任科思创中国区总裁

材料制造商科思创今日宣布现任聚碳酸酯业务部全球电子电气与家电业务负责人雷焕丽女士将于2019年7月1日出任科思创中国区总裁。

2019-06-18 16:00 7902

科思创交付首个应用于风机叶片的聚氨酯商业订单

德国材料制造商科思创宣布已向中国客户交付其首个应用于风机叶片的聚氨酯树脂商业订单。这批叶片由中国最大的风机叶片制造商之一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并已交付于整机制造商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

2019-06-06 17:42 6884

科思创携最新解决方案亮相CMEF,亚洲首发未来输药概念产品

今日,科思创亮相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顶尖盛会 --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春季)展览会(CMEF)。届时,科思创将在亚洲首次发布联网输药概念产品,并展示其在智能可穿戴设备、外科手术、肾透析、医疗器械小型化等领域的解决方案。

2019-05-14 12:05 7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