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力西电气荣膺2018年度社会责任优秀品牌奖

赋能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圈
德力西电气
2018-11-30 14:43 18533
2018年11月29日,以“关于责任,关于爱”为主题的2018年社会责任大会于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就扶贫、助学、环保、可持续发展及创新社会责任理念等社会焦点议题展开了多方对话,与参会嘉宾共同打造了一场爱与责任的盛宴。

北京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9日,以“关于责任,关于爱”为主题的2018年社会责任大会于北京隆重举行,大会就扶贫、助学、环保、可持续发展及创新社会责任理念等社会焦点议题展开了多方对话,与参会嘉宾共同打造了一场爱与责任的盛宴。为表彰德力西电气公司2018年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组委会特别授予其“2018年度社会责任优秀品牌奖”的荣誉奖项。同时,德力西电气首席文化官胡晓春女士作为重要与会嘉宾,在大会上发表 “一人一次公益,赋能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圈”主旨演讲,获得在场嘉宾的一致认可和赞许。

德力西电气首席文化官胡晓春女士在大会现场发表主旨演讲
德力西电气首席文化官胡晓春女士在大会现场发表主旨演讲

一人一次公益,携手企业责任体系构建

在专注为客户提供卓越解决方案的同时,德力西电气也始终坚守商业发展与人文内涵齐头并进的企业初心,秉承着“客户第一,合作,敏捷,超越”的核心价值观,以极大的恒心与创造力坚持践行社会公益,热忱的公益之心深深根植于企业的发展血脉中。

今年金秋9月,德力西电气迎来了企业第六届慈善基金月活动,通过个人捐款、部门募捐、员工闲置物品义卖等多种多样方式和渠道,共募集善款近20万元;此外,活动还设有员工亲手织造爱心围巾和多地员工联动线下跑步募捐等兼备正能量和可参与性的趣味环节。募捐所筹善款和爱心围巾、闲置物品等,都将继续服务于德力西电气希望小学项目,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因企业上下身体力行而格外有温度的礼物和祝福。

慈善基金月作为德力西电气年年践行的公益品牌,已成为令员工引以为豪的企业文化2018年慈善基金月的员工知晓率高达98%,各项活动平均参与率达到50%以上。值得一提的是,在往年与企业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联动开展活动的基础上,德力西电气今年还首次邀请了易电工和电子商务等业务合作方,进一步延展了公益责任体系的共通互联。其中,易电工在敬老院走访活动中,充分应用自身专业技能,为敬老院检修电路、排查安全隐患,用心守护用户的用电安全。通过广泛发动员工,并带动全供应链伙伴共同参与的方式,德力西电气将“一人一次公益”的美好愿景落实在稳扎稳打的社会实践中,以公司上下精诚团结、共襄善举的正面氛围,为德家员工开展了一场场深刻的企业文化熏陶和公益教育。

2018年社会责任大会颁奖仪式现场,德力西电气获2018年度优秀品牌奖
2018年社会责任大会颁奖仪式现场,德力西电气获2018年度优秀品牌奖

爱心传递价值,赋能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圈

在过去的2018年,德力西电气秉承可复制、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理念在实践中逐步形成了具有统一价值观的“一老一小、弘扬传统文化”的履责模式,继续打造具有德力西电气企业特色的公益品牌。

截至目前,德力西电气2018年的公益行动坚守并不断扩大着企业公益版图。关怀老者方面,德家员工以每周一次的恒心开展敬老院走访活动,全年累计走访55次,为近万名孤寡老人带去慰藉,用情温暖着长者;爱护少儿方面,德力西电气一方面寓教于乐,每两周一次地开展“阿德进校园”少儿用电知识小讲堂和“小小电气工程师之旅”公司参观及科普活动,用知识为孩子们的用电安全护航;另一方面,持续推进国家偏远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援建工作,到2018年累计捐建小学已达14所,累计捐资约500万元,超过10000个家庭因此受益,用爱传递着希望;传承传统文化方面,德力西电气 2018年共参与了5场全国级别的龙舟大赛,获得温州、绍兴两连冠的骄人成绩,身体力行地践行和弘扬着精诚团结的龙舟精神;同时,在龙卷风、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面前,德力西电气赈灾助困,携手经销商第一时间为灾区人民输送紧急物资,协助电力部门第一时间恢复供电,为受灾同胞的灾后重建助力。

德力西电气获2018年社会责任大会年度优秀品牌奖
德力西电气获2018年社会责任大会年度优秀品牌奖

这一系列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公益行动,充分彰显着德力西电气在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圈战略上的全情付出。大会重要嘉宾胡晓春女士在颁奖典礼上表示:“非常感谢2018年社会责任大会颁予我们的优秀品牌奖项。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社会责任方面的投入力度,号召和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员工以及社会人士,共同建设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

消息来源:德力西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