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力西电气再获“双五星”认证,助力“智造+服务”企业战略升级

德力西电气
2019-01-04 17:42 5401
近日,凭借持续不断的品牌创新和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德力西电气顺利通过了国家标准的五星品牌和五星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监督年审。此次认证也是德力西电气连续第8年获得五星服务认证、连续第4年获得五星品牌认证,达成了连续4年的“双五星”资质认证。

上海2019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凭借持续不断的品牌创新和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德力西电气顺利通过了国家标准的五星品牌和五星售后服务体系认证监督年审。此次认证也是德力西电气连续第8年获得五星服务认证、连续第4年获得五星品牌认证,达成了连续4年的“双五星”资质认证。

德力西电气再获国家标准五星品牌和五星售后服务双五星认证
德力西电气再获国家标准五星品牌和五星售后服务双五星认证

国家标准的品牌和售后服务星级认证是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含金量的企业资质认证,其审核与认证严格依照2011年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颁布的《商品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GB/T27925-2011)和《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GB/T27922-2011)标准要求。其中,品牌认证采取1000分制,950分以上为五星品牌;售后服务评价采取100分制,95分以上为五星服务。专家组对德力西电气品牌品质、声誉、影响、企业文化等要素,以及服务网点的服务体系、商品服务、顾客服务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核,连续4年获得“双五星”认证的骄人成绩,彰显了业界对德力西电气多年来坚持品牌建设和领先服务的高度肯定和褒奖。

打造双五星品牌 -- 从产品到服务,助力“智造+服务”消费升级

近年来,德力西电气将打造双五星品牌体系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的关键一环,始终坚持通过深化品牌价值提升行业竞争力;依托互联网科技,完成线上线下渠道布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具有统一企业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丰富品牌人文内涵。其中,随着中国市场对于服务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德力西电气将提升客户体验,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作为打造双五星标准的重要抓手。

在服务模式的革新方面,德力西电气在已有优质售后服务的基础上,率先以全服务周期的领先概念,先后投入上千万元资金,建立了业内较大规模的客户服务团队,并打造出了一站式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这一体系充分整合德力西电气的信息和技术资源,倾力为客户提供包括商务咨询、技术咨询、产品选型和配型支持等售前服务,订单信息查询、物流信息查询、电子商务支持等售中服务和意见反馈、退换货、现场服务、建议及投诉、问题沟通回放体系等售后服务。

德力西电气透明物流控制塔
德力西电气透明物流控制塔

尤其在售后服务平台建设方面,德力西电气设立了国内首个 CCC 客户呼叫中心,建立了一支训练有素且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团队,通过对客户“1个电话,2小时回复,18小时到达现场,24小时完成服务”的承诺,力求用最快的速度对客户的服务需求做出响应,成为公司售后服务的较佳窗口,通过覆盖整个商流过程的贴身服务体系,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德力西电气的“客户第一”的价值主张。据“客户满意度调研报告”显示,凭借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德力西电气不论品牌还是服务的满意度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真正实现了让购买和使用变得更容易,提升客户服务水准,为顾客创造价值。

德力西电气“客户第一”的服务思维,还体现在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开展有针对性的产品研发和配套服务上。在组织架构上,德力西电气融市场部与客户服务部为一体,一方面以客户需求为起点,通过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生产和研发;另一方  面也通过技术服务部门,围绕售前技术支持、售后技术服务来展开工作,切实将服务精神体现在“心为客户所系”的工作情怀和“利为客户所谋”的工作实践中,从沟通机制、资源配置、技术支持、响应效率等方面提升客户体验。无论是漠北的极光、新疆伊犁的胡杨树、还是海南岛亚龙湾的细浪,都见证着德力西电气服务团队克服困难、服务客户需求、默默守护用户稳定安全用电的倾力付出。现如今,德力西电气在全国拥有28个现场服务中心、双五星的品质产品和服务遍及中国近330个城市,海外服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未来势必引领行业内用户体验再上新台阶。

深化双五星服务 -- 从线下到线上,开辟“互联网+”服务新体系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德力西电气不断提升在营销服务、数字渠道等各方面的质量和形象,建立起来具有明显特色的服务标准和规范,打造具备双五星资质的低压电器企业标杆。以客户满意为驱动,在服务模式上主动拥抱互联网,不断进行着技术创新和服务运营模式的变革。通过对双五星服务品质的深化和延伸,德力西电气先后推出了集400电话服务中心、官网信息平台在线咨询服务、手机客户端智能选型查价、在线咨询小程序、透明物流 APP、针对行业特征的整体解决方案推荐等一系列智服务,打造互联网时代更便捷、更个性化的智能服务体系,与线下五星售后体系实现了呼应与互补。

面对新兴消费群体的成长环境和购买习惯,德力西电气紧随“互联网+制造业”的趋势,充分利用企业微信公众号,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德力西电气产品和服务信息资讯,还首创了电气行业的在线预约模式,开发了德家技术服务预约微信平台。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手机操作,便可预约专业工程师直接上门服务。不仅如此,为满足部分客户特殊需求,系统还提供企业、产品相关各类资质、认证证书更新下载等功能,以往复杂的线下环节统统简化,一键解决用户诸多需求,从初始预约服务种类到后期点评打分,形成了一个线上线下完整的服务闭环。通过持续创新、不断化繁为简、升级服务体验,德力西电气也引领着电气行业双五星服务体系的高标准和严要求。

以创新为驱动,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德力西电气上下诚挚的服务精神,无疑也是企业品牌建设较好的名片。此次双五星认证顺利通过的背后,不仅是每位德家人的努力和付出,更是德力西电气从制造型企业,向“智造+服务”新型企业的成功转型。未来,德力西电气将依托“互联网+”思维,以客户需求为基础,不断提升完善五星品牌体系,创新升级五星服务体验,以双五星的品质认证持续领跑电气行业。

消息来源:德力西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