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荣膺2018全球一体化药物研发服务战略创新及领导力奖

2018-11-28 08:00 6904
昨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公布了2018年度“较佳实践奖”评选结果,药明康德凭借其全方位一体化的开放式赋能平台,荣获“2018全球一体化药物研发服务战略创新及领导力奖”。

上海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昨日,国际权威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公布了2018年度“较佳实践奖”(Frost & Sullivan Best Practices Awards)评选结果,药明康德凭借其全方位一体化的开放式赋能平台,荣获“2018全球一体化药物研发服务战略创新及领导力奖”,这是药明康德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弗若斯特沙利文“较佳实践奖”旨在表彰区域和全球市场上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领域取得杰出成就和卓越绩效的公司。沙利文公司认为,药明康德凭借其卓越的药物研发服务能力,不断变革创新,多年来始终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如今已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医药研发赋能平台。

弗若斯特沙利文健康转型行业分析师Sanjeev Kumar先生表示:“通过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药明康德能够赋能客户,提高研发生产效率,降低研发生产成本。公司以积极的发展战略适应市场变化,扩大业务规模,建设平台能力,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帮助全球创新合作伙伴实现医药研发梦想。”

“感谢弗若斯特沙利文对药明康德始终坚持打造新药研发赋能平台的肯定,”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为全球创新合作伙伴赋能,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研发新药,造福广大病患。”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股票代码:603259)是国际领先的开放式能力与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制药及医疗器械等领域提供从药物发现、开发到市场化的全方位一体化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服务。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服务平台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药明康德平台涵括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生产、药物研发和医疗器械测试等,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创新合作伙伴的数千个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最新和较好的医药和健康产品带给全球病患,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梦想。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