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tal Realty签署多兆瓦云部署协议,在大阪推出第二个数据中心

Digital Realty
2018-11-27 22:00 28779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Digital Realty (NYSE: DLR) 今天宣布,与一家领先的全球云服务提供商签订了一份多兆瓦、多年期协议,提高其新的Digital Osaka 2数据中心的容量。

与领先的全球云服务提供商加快在日本的业务扩张

第二个大阪数据中心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19年年中开放

新加坡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Digital Realty (NYSE: DLR) 今天宣布,与一家领先的全球云服务提供商签订了一份多兆瓦、多年期协议,提高其新的Digital Osaka 2数据中心的容量。新数据中心目前正在建设中,计划于2019年年中开放,进一步扩大Digital Osaka互联园区。

这座四层楼高的数据中心将用隔震系统加固,面积将超过23,000平方米,预计提供高达28兆瓦的IT总容量。新数据中心将通过暗光纤与Digital Osaka互联园区的前后几个阶段相连,将关键数据中心、网络、云和连接提供商聚集在一个单一、安全的环境中。

Digital Realty首席执行官A. William Stein表示:“我们很高兴在我们新的Digital Osaka 2数据中心支持领先云供应商的全球增长。我们的大阪互联园区将满足我们寻求关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和区域客户的需求,提供接近云和网络的功能,与我们日益增长的生态系统无缝互联,以及在空间、电力和带宽方面的可升级性,以满足他们当前和未来的需求。大阪每年为日本经济贡献近38万亿日元(约合3520亿美元),我们有足够能力在这个蓬勃发展的经济地区支持客户的数据中心需求。”

日本高度发达的科技行业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实现快速增长。Digital Osaka 2数据中心的发展将提高Digital Realty满足客户对日本综合数据中心和托管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的能力。新一代数据中心体现了Digital Realty对日本市场的长期承诺,并巩固了2017年5月盛大开业前已全部租出的Digital Osaka 1的成功。

Digital Realty亚太区首席财务官Krupal Raval表示:“我们新的大阪数据中心是我们在亚太地区扩张的又一个里程碑,为我们提供灵活性,以满足我们在日本的全球客户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我们在大阪的这两个阶段所获得的良好的租赁前发展态势,是我们全球平台力量的有力证明。我们独特的互联园区模式通过降低混合云采用的复杂性与升级相关挑战,帮助客户在IT旅程的每个阶段减少风险。因此,客户能够专注于创新、进步和提高工作效率。”

Digital Realty简介

Digital Realty为其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安全、网络丰富的数据中心组合中的2300多家公司,提供数据中心、托管和互联战略支持。Digital Realty的客户包括不同规模的国内外公司,从云和信息技术服务、通信和社交网络到金融服务、制造、能源、医疗保健和消费品不一而足。详情请访问http://www.digitalrealty.asia/,通过@digitalapac在Twitter上关注Digital Realty,或访问该公司的亚太区博客:https://www.digitalrealty.asia/insights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依据当前预期、预测和假设而做出的前瞻性陈述,包含可能造成实际结果大相径庭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与Digital Osaka 2 (KIX11) 数据中心网站的新协议签署和建设有关的声明,以及KIX11开发的预期效益和时间表。这些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仅限于:对数据中心需求的减少或信息技术开支的缩减;出租率的下滑、运营成本的增加或空置率的提高;竞争加剧或数据中心供应量增加;该公司的数据中心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适用性;电力连接或可用性延迟或中断、或该公司的物理与信息安全基础设施或服务出现故障或漏洞;该公司对重要客户的依赖性、一家重要客户或大量小客户的破产或资不抵债、或租赁客户的违约或不再续约;违反与客户所签合约规定的义务和限制;该公司未能成功开发和租赁新的物业和开发物业,物业开发延期或产生意外成本;当前全球和当地经济、信贷及市场形势的影响;无法保留从第三方租赁或转租的数据中心;在外国管辖区域收购或运作物业的难度;无法从最近的收购中获得预期收益,或该公司的收购相关计划和运营业务的中断,或相关的未知或或有负债;该公司未能成功整合和运作已收购或开发的物业或业务;确定需收购物业和完成收购的难度;与合资投资有关的风险,包括因缺乏对此类投资的控制而带来的风险;与使用债务为该公司业务活动提供资金相关的风险,包括再融资与利率风险、该公司未能偿还到期债务、该公司信用评级的不利变化、或是该公司违约或违反其贷款工具与协议中包含的其它条款;该公司未能获得必要的债权和股权融资,以及对外部资金来源的依赖性;金融市场的波动和外汇汇率变动;经济或房地产市场走势对该公司所处行业或其目标行业造成的不利影响,包括与房地产估值降低、减值费用、商誉和其它无形资产减值费用有关的风险;该公司无法有效管理发展;超出该公司保险范围的损失;环境负债及与自然灾害有关的风险;该公司无法遵守适用的规章制度;该公司未能继续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REIT) 的身份缴纳联邦所得税;该公司的业务合作伙伴未获得以合作伙伴的身份缴纳联邦所得税的批准;该公司从事某些业务活动能力的限制;本地、州、联邦和国际法律法规的调整,包括税务、房地产和区划法的调整及房地产税率的提高;如欲了解有关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详尽列表和说明,请参见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报告及其他文件,包括该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10-K表年报以及截至2018年3月31日和2018年9月30日的10-Q表季报。无论是因新信息的出现、未来事件的发展或是其他原因,该公司无意也概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或义务。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相关股票:
NYSE:DL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