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业周刊/中文版》将于上海举办THE YEAR AHEAD“展望2019”峰会

商业周刊
2018-11-27 15:49 8591
由《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梅赛德斯-奔驰担当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The Year Ahead展望2019峰会”,将于2018年12月6日-7日在上海浦东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办。

-- 机会与冲突

上海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梅赛德斯-奔驰担当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The Year Ahead展望2019峰会”,将于2018年12月6-7日在上海浦东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办。来自金融、消费、零售、服务、科技、文创等多个领域的50余位重磅嘉宾将亲临现场,共同展望2019年商业世界的变革及规律,谱写统观天下的恢弘篇章。

《商业周刊/中文版》将于上海举办THE YEAR AHEAD“展望2019”峰会
《商业周刊/中文版》将于上海举办THE YEAR AHEAD“展望2019”峰会

The Year Ahead 展望峰会由美国彭博集团创办,通过彭博社对未来经济商业支柱领域的分析,更犀利、更准确、更全面地对未来经济商业趋势进行前瞻,已成为汇集商业领袖及行业精英,帮助决策者洞悉未来的年度盛事。随着亚洲新兴市场的崛起和中国地位的不断攀升, 《商业周刊/中文版》近年来于中国盛大举办 The Year Ahead 展望峰会,北京上海两地逐年轮换,将多位企业家、学术嘉宾专家及创新创业领袖汇聚一堂,共论各大行业宏观发展新趋势,展望商业世界创新变革的未来。

2018年充斥了不少喧哗与振荡,全球政治经济持续动荡带来的影响逐渐暴露深化,回看国内,有电商巨头另辟蹊径飞速崛起;本土自创的消费狂欢节庆消费额再创新高;首次在上海举办的国际进口博览会获得圆满成功。展望2019,脚下这片土地似乎有无数声音正在筹谋打算。

今年的会议特邀彭博社亚洲首席经济学家舒畅,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区副主席李晶,美国奥本海默基金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山泉,美国前外交官/前白宫全球事务主任 Brett Bruen,瑞银证券总经理、瑞银集团亚太执行委员会成员钱于军,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建翔,艾兰得营养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常亮,北京国际能源专家俱乐部总裁陈新华,海洋恢复联盟联合创始人及常务董事 Douglas Woodring,“上下”品牌创始人、著名设计师蒋琼耳,玛氏首席经济学家 Bruce Roche,嘉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仇小川,沙丘资本创始合伙人陈永进,Courageous! 公司首席执行官、前 Hoverboard 公司首席执行官、畅销书作家 Dr. Rollan Roberts,携程旅行网首席执行官孙洁,TeamWell 动态竞争学院首席顾问陈昭良,万魔声学创始人兼董事长、共达电声董事长谢冠宏,SONOS 战略合作副总裁张维明,蜻蜓FM副总裁兼总编辑龙志,品钛(PINTEC)创始人兼CEO魏伟,链闻总编辑刘锋,微医创始人兼CEO廖杰远,美国导演、编剧、视觉特效、第77届奥斯卡较佳特效导演奖得主、好莱坞电影大师 Anthony LaMolinara,《人生一串》总导演陈英杰,博纳影业集团总裁、电影出品人于冬,中国奥运会高尔夫国家队队长梁文冲,遥顺高尔夫创始人兼行政总裁宓遥,FIRST青年电影展联合创始人李子为,艾漫数据创始人兼总裁曹永寿等众多来自各板块的业内精英人士,共同展望2019年商业世界新一年的变化趋势。

《商业周刊/中文版》将于上海举办THE YEAR AHEAD“展望2019”峰会
《商业周刊/中文版》将于上海举办THE YEAR AHEAD“展望2019”峰会

截至目前,《商业周刊/中文版》秉持“领先,不跟随”的定位,已连续三年携手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以时代引领者的姿态奉上展望峰会这一商业世界的盛事。当下的时代,环顾四周,不断坚持的冒险开拓和跃跃欲试的抱负野心一如既往地存在着。洞悉商业世界的一颦一笑,开创时代话题的先河,展望2019峰会愿伴您一同畅想实践。12月6-7日,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虚位以待,敬请光临。请前往活动行网站,搜索“商业周刊”,进入The Year Ahead 2019 展望峰会获取免费参会名额。

消息来源:商业周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