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与世界,商业与文明 -- The Year Ahead展望2020峰会即将召开

《商业周刊/中文版》
2019-12-06 11:02 5548
由《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梅赛德斯-奔驰担当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The Year Ahead展望2020峰会,2019年12月12-13日将在上海浦东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精彩呈现。

上海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由《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梅赛德斯-奔驰担当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The Year Ahead展望2020峰会,2019年12月12-13日将在上海浦东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精彩呈现。 本届峰会为期两天,将再次集聚全球各行业精英,前瞻经济趋势,展望新一年的商业变革,共同探索商业世界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

The Year Ahead展望2020峰会2019年12月12-13日将于上海举办
The Year Ahead展望2020峰会2019年12月12-13日将于上海举办

LVMH大中华区总裁吴越,将在“中国与世界”板块与《商业周刊/中文版》事业群出版人,现代传播集团执行董事李剑展开精彩对谈。LVMH是当今世界最大精品集团,而中国又正好处于奢侈品市场飞速增长的时代。作为LVMH史上首位亚裔高管,吴越对时尚行业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见证并直接参与了中国奢侈品市场从无到有、从起步到兴盛的发展历程。他与李剑先生的对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麒麟既是代表吉祥的中国神话动物,也是爱的象征。Qeelin作为高级珠宝世界里的地道中国品牌,有着怎样特殊的发展历程?而在Qeelin向国际市场进军的时候,又面临了怎样的挑战?Ling Long、Bo Bo、莲藕、Wu Lu、Tien Di,在这些充满个性的设计背后,正是Qeelin的创始人、艺术总监Dennis Chan。今年展望峰会,他也将来到现场,带来Qeelin背后的故事。

提起《疯狂的外星人》、《我不是药神》、《心花路放》,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些作品代表着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作为一只将商业价值和文艺气质都驾驭的很好的“坏猴子”,这家既年轻又专业的电影公司同时也在关注着青年导演。本次展望峰会,坏猴子影业联合创始人、CEO王易冰先生,FIRST青年电影展首席执行官李子为女士,以及《商业周刊/中文版》事业群执行主编范荣靖先生将会展开对谈,展望中国电影的发展与未来。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大学金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玉珍教授也将出席本届展望峰会。刘玉珍教授在行为金融学、证券市场微结构、家庭金融、投资学等方向都有深刻研究。关于2020,她有什么话要说?

作为小米生态链里重要的一环,绿米一直致力于构建以智能设备、大数据和增值服务为核心的智慧生活服务平台。今年展望论坛邀请到了绿米联创董事长兼CEO游延筠先生现场分享科技为生活带来的舒适与乐趣。

截至目前,《商业周刊/中文版》已是第五年奉上展望峰会这一商业世界的盛事。环顾四下,不断坚持的冒险开拓和跃跃欲试的抱负野心一如既往地存在着。洞悉商业世界的一颦一笑,开创时代话题的先河,The Year Ahead 2020展望峰会继续保持前瞻。12月12-13日,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虚位以待,敬请光临。点击链接参与报名:http://hdxu.cn/C9o2B

消息来源:《商业周刊/中文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