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业周刊/中文版》:展望2022,迈向未来的下一个十年

商业周刊中文版
2021-12-08 13:36 4556

上海2021年12月8日 /美通社/ -- 2021年,全球经济开始远离“至暗时刻”,正在逐渐复苏。尽管新冠变种德尔塔病毒仍在蔓延,贸易与跨境投资、大宗商品价格、失业率等问题也在持续困扰各大经济体,但困难当中亦蕴含着机遇:全球范围内,数字经济和绿色产业引领着经济的复苏和增长;而抗疫“优等生”中国,一方面大幅度强化自身世界工厂的地位,另一方面也面向未来,明确了碳达峰和碳中和的任务目标。


展望2022年,全球经济能否迎来“强势复苏”?极端天气频出,地球不断敲响警钟,未来人类该如何面对严峻环境问题?完全恢复所有国际体育赛事指日可待?疫情当下率先恢复经济的中国决定继续扩大外商投资,全球资本市场及外资企业是否继续看好中国经济前景?大湾区经济如何发展?随着北京证券交易所的设立,中国资本市场将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能否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服务中小企业的功能?让我们带着独特的商业视角,分析当下国际国内现状,探索2022年的经济与商业机遇。

由《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的“The Year Ahead展望2022峰会”,将于2021年12月9-10日在上海浦东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办,来自金融、消费、零售、创投、科技、文创等多个领域的50余位宾将亲临现场,共同展望2022年商业世界的变革及规律,谱写统观天下的恢弘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商业周刊/中文版》自改版后,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这十年,是全球经济变化的十年,也是中国快速发展的十年。无论是经济与商业,还是媒体环境,抑或是受众的阅读和使用习惯,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未来十年,《商业周刊/中文版》将携手三个全新媒体品牌Bloomberg Market、Bloomberg Green以及City Lab,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更有深度的内容与服务。

作为一场汇聚各行业决策者、领先者、学术专家及创新领袖的年度盛事,The Year Ahead 展望峰会秉承《商业周刊/中文版》一直以来“领先,不跟随”的内容定位,旨在探讨新一年的商业趋势与变革,帮助商业决策者们保持前瞻。自2015年首次落地中国起,借助于商业周刊中文版全媒体平台,“The Year Ahead 展望”已成为商业领袖共同关注的具有前瞻性、全行业、大数据及综合多媒体盛会平台。 

今年,The Year Ahead 展望2022峰会,诚挚期待您的加入,隆冬岁末,温情不减。让我们共同把目光与期许聚焦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立足新时代的起点,集聚新商业领袖的韬略与洞见,驱动一个全新世界的诞生。


 


 


消息来源:商业周刊中文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