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新家Walid Albanna在《Stars of Science》第十季夺冠

在卡塔尔基金会《Stars of Science》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十季,创新家Walid Albanna夺得冠军
Stars of Science
2018-11-26 09:52 5629
《 Stars of Science 》宣布,在第十季总决赛中,Walid Albanna在阿拉伯世界创新家中登顶。

卡塔尔多哈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Stars of Science宣布,在第十季总决赛中,Walid Albanna在阿拉伯世界创新家中登顶。35岁的巴勒斯坦神经外科医生Walid Albanna一直都受到评委、创新家和公众的喜爱,在卡塔尔基金会(QF)娱乐电视真人秀节目Stars of Science最新一季的最后一集“激战”中力压群雄,Stars of Science第十季比赛在卡塔尔多哈的卡塔尔科技园(QSTP)举行。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8453051-walid-albanna-triumphs-in-stars-of-science/

generated by system

视频:http://www.multivu.com/players/uk/8453051-walid-albanna-triumphs-in-stars-of-science/

在上周六总决赛之前,狂热的Stars of Science粉丝和科技爱好者上网为四位决赛选手投票。在线公众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团投票,让Walid的“神经血管视网膜分析仪”(Neurovascular Retina Analyzer)获得了32.5%的选票。这种智能可穿戴视网膜摄像头可以帮助提升中风病人康复护理的水平,成功地让Walid获得了比赛第一名和300,000美元的投资。

Walid表示:“此时此刻已经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我的感受。我要向卡塔尔基金会、Stars of Science、我的家人朋友,以及在这场关乎一生的旅程中支持我的所有人,致以我最深的谢意,我也要鼓励场外所有脑袋里装满关于如何改善全球生活的闪亮创意的孩子,请记得你的创意非常重要,肯定值得去探索!如果我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他们肯定也能。”

“帕金森早期检测试剂盒”(Parkinson's Early Detection Kit)的发明者Nour Majbour当之无愧地获得了第二名,他总共获得了31.3%的选票和150,000美元的投资。创新家Sylia Khecheni凭借30.1%的选票获得第三名。她的“家庭隐私无人机拦截器”(Home Privacy Drone Blocker)让她获得了100,000美元的奖金。Salim Al Kaabi名列第四,“供艺术家使用的安全乳香清漆”(Safe Frankincense Varnish for Artists)获得了6.1%的选票,并让他得到了50,000美元的奖金。

在全球范围内,对科学、创新、科技和创业感兴趣的阿拉伯青年都可以申请参加下一季的Stars of Science。在线申请将于12月15日结束。所有申请都应当通过Stars of Science官网http://www.starsofscience.com提交。

消息来源:Stars of 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