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s of Science》庆贺阿拉伯世界10年创新

Stars of Science
2018-09-16 07:01 4840

卡塔尔多哈2018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卡塔尔基金会的最新一季热门真人秀将在阿拉伯多个频道播出

卡塔尔基金会(Qatar Foundation)的阿拉伯世界“寓教于乐真人秀”创新电视节目《Stars of Science》第十季将于9月22日回归屏幕,以此庆祝阿拉伯世界的10年创新。

如需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98751-stars-of-science-10-years-of-innovation/

该节目首次于2008年播出,主要关注阿拉伯世界的科学与科技创新速度。最新季将在阿拉伯地区多个频道播出。观众也可以在《Stars of Science》网站和YouTube平台看字幕版内容。

本季10集内容将向观众介绍前沿创新与创新者。卡塔尔基金会传媒关系经理Khalifa Essa Al Kubaisi表示:“为阿拉伯年轻人提供一个领先的创新平台,让他们获得成功所需的工具与知识,一直是《Stars of Science》制作的动力。《Stars of Science》的成功在于它鼓励了数百万年轻人去追求自己的远大梦想。它证实了自己巨大的影响力,今后也将继续延续这股风潮。”

《Stars of Science》的选拔期将见证数百位充满希望的年轻人展示他们的创意,一旦被选上,由业内专家及《Stars of Science》毕业学员指导的前九名候选人将进入原型制作及客户验证环节。基于评委反馈的淘汰赛将在随后几集播出,最终四名候选人将从60万美元种子基金中分一杯羹。

在候选人全力冲击决赛时,《Stars of Science》的评委们(包括Fouad Mrad教授、Abdelhamid El-Zoheiry教授和Khalid Al Ali博士)将为他们提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电视界名人Khaled Al Jumaily也将回归,担任真人秀的长期主持人。

《Stars of Science》毕业学员,如去年的冠军Fouad Maksoud(来自黎巴嫩),希望为他们所在的社区、国家及世界带来积极改变。过去十年,真人秀的131名毕业学员共实现1400万美元收入、众筹与研究补助金。

2018年9月22日(周六)观看第一集。《Stars of Science》第10季完整播出指南,请访问http://www.starsofscience.com

联系信息:MDiefallah@webershandwick.com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41585/Stars_of_Science.jpg

消息来源:Stars of Scie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