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泰科技全球智慧停车战略启动 发布会将于12月15-16日在温州召开

2018-11-23 10:09 5767
2018年12月15-16日,创泰科技全球智慧停车战略发布会将在浙江温州全面启动 。

杭州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15-16日,创泰科技全球智慧停车战略发布会将在浙江温州全面启动

“与世界互联,与数字共舞”,在刚刚过去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创泰科技董事长梁坚先生受邀参加了在主会场乌镇厅举办的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大会,与腾讯副总裁、阿里巴巴合伙人等重量级大咖同席,站在世界的视角,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发展的生态建设等议题。创泰科技也成为了中国停车行业唯一一家连续四年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展示并演讲发布的企业。

全球战略全面启动 再造一个“千城计划

“我们在多年激烈角逐中沉淀下来,对我们来说,现在是较好的时机。”2018年,创泰科技智能停车业务深入北、上、广、深、杭等众多一线城市,并且在全国100多个城市铺开。两年前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提出的“百城计划”已践行落实,凯旋归来。此次战略发布会的召开,也表明创泰科技将擂响战鼓,奔赴全球市场,再造一个“千城计划”

在创泰科技智慧停车战略发布会召开之前,聚集了支付宝、普天集团等知名企业的2018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年会也将在12月12-14日在温州举办。这次战略发布会也很荣幸邀请到了出席道路停车年会的重要领导、权威专家和学者和精英企业来参会,与现场企业共同探讨智能停车道路的战略和发展方向。

利好政策频出 寻求战略共赢 

为了实现全球战略目标,创泰科技还将在发布会上发布合作利好政策,寻找真正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现场签约。一是为实现双方在人脉关系、商业模式、优秀人才等优质资源的共享;二是综合双方在优质产品、专业技术、项目运营的产业能力三是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实践商业模式创新,打破竞争模式,重构行业生态,共同打造全城域智慧停车生态圈。

停车行业风大浪大,暗礁不断,是各干各的,只为谋求一点点私利,还是互利共赢,打开新一片蓝海?这个时候,只有把稳舵盘,把对航向,齐力划桨,才能乘风破浪2019年,创泰科技还将在南京(1月16日)、泉州(3月5日),广州(3月19日)、重庆(4月2日)等城市开展巡回演讲,寻找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共谋千城大计

报名链接:

https://coh5.cn/p/9d6d59ee.html?cobrarepost=4&cobrarepostfrom=4ee27dae93cfe3f29a1490a9031efe8d&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消息来源:创泰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