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品钛入选2018 CB Insights全球Fintech 250强

2018-11-22 17:35 12524
近日,国际知名调研分析机构CB Insights公布了 2018 Fintech 250榜单,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入选榜单。

北京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际知名调研分析机构CB Insights公布了2018 Fintech 250榜单,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入选榜单。

“如今的金融业正在被互联网公司改变。资本市场,保险行业,数字银行,资产管理,每一个细分领域均如此。(我们认为)入选Fintech 250的公司,是全球范围内最有前景的Fintech公司,”CB Insights官方表示。

CB Insights的Fintech 250榜单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Fintech榜单之一。今年,与品钛同时入榜的中国公司还有蚂蚁金服,京东金融,陆金所,连连支付等。品钛是“银行基础与核心系统建设”类获奖企业中唯一一家中国企业。

“我们很高兴入选2018 Fintech 250,”品钛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魏伟先生表示,“这意味着国际一流水准的调研机构对品钛的认可。今后品钛将继续加大在产品研发和技术方面的投入,以更好地服务商业及金融机构客户。”

截至2018年6月30日,品钛已经与200多家金融机构与商业机构进行合作,包括中信证券、云南信托、携程、去哪儿、唯品会、奢分期等。

国际化也是品钛未来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自2017年以来,品钛先后与富卫集团(FWD)和大华银行(UOB) 在新加坡分别成立合资公司PIVOT和AVATEC,向东南亚地区提供智能投顾技术服务和智能信贷技术。

品钛是一家金融科技赋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金融机构和商业机构提供高效的智能零售金融解决方案,涵盖消费场景分期、个人信贷、小微企业信贷、财富管理、保险经纪等多个领域,并提供产品开发、流量获客、营销运营、管理监控等多种工具。

查看CB Insights Fintech 250榜单,请点击:https://www.cbinsights.com/research/fintech-250-startups-most-promising

*CB Insights Fintech 250榜单是针对非上市金融科技公司的榜单。榜单制作和发布时品钛为非上市公司。20181025日,品钛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PT

 

消息来源:品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