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疗设备制造商Advant Medical欢庆成立25周年

Advant Medical
2018-11-21 11:03 5263

爱尔兰戈尔韦2018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Advant是一家成功的医疗设备制造商,在爱尔兰戈尔韦设有公司办事处。四分之一个世纪以来,Advant一直都在显著成长和发展,并已扩展进入爱尔兰的另外两个地点以及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Advant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00名员工和令人印象高度深刻的客户群体,对该公司来说,未来25年将会和过去一样前景光明。

generated by system

Advant于1993年成立,其宗旨是利用医疗设备制造、包装解决方案和分药器,为全球较大的跨国公司服务,这些年以来,Advant已经超越了这一愿景。自成立以来,在首席执行官鲍勃-迪佩特瑞罗(Bob DiPetrillo)和董事总经理狄波拉-奥洛林(Debra O'Loughlin)的领导下,Advant已经实现了巨大的发展。

国内发展

2014年,Advant收购了戈尔韦郡印维林(Inverin)的一家注塑成型公司。这一垂直一体化战略确保了Advant作为服务全球忠诚客户群体的一站式供应商的地位。

2015年,Advant引进包括3D打印在内的新产品开发服务,并由此对自身能力和所能提供的服务,进行新的投资。能够迅速实惠地提供反映最终产品审美观念又比较准确的医疗设备原型机,是一项在价值上不可估量的服务。

谈到Advant一路走来的历程,首席执行官鲍勃-迪佩特瑞罗表示:“Advant的合约制造业务主要是关注通过提供从产品概念构思、快速原型制作、制造到最终商业包装的单一源头解决方案,满足全球医疗保健公司的需求。”

国际发展

鲍勃-迪佩特瑞罗继续表示:“多年来,我们逐渐认识到,我们需要在爱尔兰以外发展运营业务,以便支持满足全球需求。”

2010年,Advant与墨西哥雷诺萨的一家制造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之后在2017年,Advant对位于哥斯达黎加埃雷迪亚的一座独立工厂进行了投资。获得这些制造能力让Advant能够根据客户位于哪个地区,支持日益增长的产品供应需求。

Advant董事总经理狄波拉-奥洛林在回顾公司诞生25周年时表示:“对我本人和众多其他老员工而言,这25年是最为有趣的历程。公司成立时的精神是提供较高品质的产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而这依然是我们如今所优先关注的问题。从一开始,我们就非常认真地在增长、创新和投资这三者之间寻找平衡点。”

迪佩特瑞罗先生总结说:“在我们庆祝开业25周年之际,我们衷心感谢数以百计的宝贵客户、战略合作伙伴和堪称典范的优秀员工,他们都为Advant Medical的成功做出了突出贡献。”

消息来源:Advant Medic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