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das Originals推出最新鞋款P.O.D. System

- 全新鞋款系列在伦敦推出,菲董与全球多位创意人物加入庆祝行列
- 全球运动鞋界代表共聚一堂,Migos、Suspect和Benji B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带来现场表演
adidas Originals
2018-06-15 16:17 10627
6月13日,阿迪达斯(adidas)旗下品牌adidas Originals推出最新鞋款P.O.D. System,并举办一系列活动,全球运动鞋界的代表共聚一堂。

伦敦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6月13日,阿迪达斯(adidas)旗下品牌adidas Originals推出最新鞋款P.O.D. System,并举办一系列活动,全球运动鞋界的代表共聚一堂。P.O.D. System的诞生彰显开放式合作和创造力,从阿迪达斯90年代推出的标志性“Point of Deflection System”缓震技术中汲取灵感。该系列采用柱状缓震鞋底,以全新制作工艺,创造出自然律动的脚感、灵活性和舒适性。P.O.D. System秉承传统,重塑未来,树起鞋类新标准。


 


 


为庆祝新系列的推出,马伯骞(Victor Ma)、Cali Thornhill DeWitt和DJ Clark Kent等全球多位才华横溢的创意人物受邀前往伦敦肖迪奇地区的P.O.D.S. Maker Lab创新实验室参加活动。在阿迪达斯的纽约工作室Brooklyn Farm和adidas Originals设计团队的带领下,嘉宾们有机会亲身体验到adidas Originals的设计流程。通过设计部高级副总裁尼克-戈尔韦(Nic Galway)、产品部总监摩尔根-博埃里(Morgan Boeri)和设计总监雷米-艾劳德(Remy Eyraud)的指导,他们从工业制鞋流程中寻找灵感,以便用独一无二的方式来诠释P.O.D. System。

参加者们受到鼓舞,用Originals的经典元素来融合搭配P.O.D.S.的各个部分。利用现场的各种机械,从激光蚀刻和热压机、到更添手工触感的定制型链式线迹缝纫机,嘉宾们沉浸在制鞋乐趣中。adidas Originals的设计师、定制服务人员,本地制造人员和学生们全程为阿迪达斯的创意提供支持,并协助嘉宾制作独一无二的鞋子,让他们自己留作收藏。

活动中,adidas Originals合作设计师“菲董”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也来到实验室,为参加者们指点方向和带来启发。晚上活动快结束时,美国说唱组合Migos带来现场表演,菲董、Suspect OTB和DJ Benji B担任特邀嘉宾,共同称颂adidas Originals的创新精神,即以设计和合作的方式来表达对艺术、音乐,风格和文化的全力支持。

P.O.D. System将于6月16日在adidas Originals门店和adidas.com上全球同步推出。

#PODSystem
adidas.com/PODSystem

点击此处,下载P.O.D. System推出相关的图片。

消息来源:adidas Origin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